加载中…
个人资料
身心合一
身心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76,550
  • 关注人气:42,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学员分享)打回原形,相遇最美的宽恕

(2015-01-29 20:18:14)
标签:

身心合一

健康

分类: 身心合一
(学员分享)打回原形,相遇最美的宽恕
身心合一山东济宁行学员学习体会——

首先依然是一如既往的感谢老师,猪猪老师,刘老师,还有其他提供帮助的老师们,姐姐们!谢谢你们的爱护与指引。

从一年多以前就通过一个朋友接触到了自然冲击疗法,朋友去过泰山告诉我拍打的好处与神奇,并且在我家揍了我一顿,我感觉舒服极了。动了学习的念头,朋友告诉我全国拍打最好的一个人在内蒙古通辽,让我去拜访,我觉得太远,作罢!

一年以后,有一天我随便加了一个做拍打培训的老师的微信,聊过之后,有一天,我忽然问他:江湖传言,通辽有一个拍打奇人,说全国他拍打最好,是不是你?他说:谁的江湖传言?我说:我的江湖!他说:那可能就是我了。我们都笑了,最完整的安排,我没有不去学习的道理和理由!

于是,我来了!

呵呵,首先表达一下,住宿很干净,舒适,卧室里有我热爱的干净温暖的阳光。很爱!

学习的地方在主办方吕老师的工作室,喜欢吕老师,笑声里是满满的热情与爱。

记得第一天讲解完“黄帝内经”的养生概论,(此处很精彩,令我大开眼界,同时感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究竟之高度,对刘院长,我的福气老师叹服,嘿嘿,我欣赏有学识的男人,只是能分享的太多,今天只能从一个方面说明了,理论不赘述)!

我是第一个挨揍的!尹老师,猪猪他揍了我。

第一掌他就打到了我最脆弱的小心肝儿上了,疼的我啊,大叫啊,他的巴掌如山,不停的层层叠叠的落在我的后背,肝部,脾脏,双腿,我只觉得火辣辣的疼痛与被压迫,嘴里说着我的“坏话”,忽然间,他一记大锤砸在了我的脚心,我只觉得我的心疼碎了,痛苦绝望无助害怕,他大声的对我说:人生的路啊,走的好苦好累好艰难啊!我感觉我的喉咙想要嘶吼,眼泪终于决堤,千百万年的委屈啊,哭的那个痛彻心扉,无辜又猛烈。

从未有过的释放!

后来几天,我分别被晓兰姐姐,刘伟老师,邢姐姐,院长,打过。

感恩这些善缘相助,她们各个分别用不同的方式为我打开通往我幽闭内在灵魂的通道,让我获得力量走向那个内在。

我的身心被一层一层剥离,我的面具,我的盔甲,我的防卫,我的愤怒,我的怨恨,固执,伤痛与委屈,我所有的刺儿,我所有的重担就像我上课前夜做的那个梦一般,我梦见我身上的肉在往下掉!我真的被层层剥开了,就在第三天吧,刘伟老师为我拍打,恩师引领,拨开云雾,我看到了原本的自己,那个被我抛弃和责罚的自己!一个只是渴望被爱的自己。

刘伟老师好耐力,他不停的在我的痛点刺激我,左侧大腿的肝经上,他把我带到了愤怒的巅峰极点,我嗖的一下做起来,想要跟他拼命,他理都不理我,继续打,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我忽然看到他的爱,他只是为我好而已,我软了一点点,这时他的拳头巴掌更加猛烈了,不停的打,我的愤怒消散之后是无尽的委屈,我又一次大哭大叫着起来,这次我情不自禁的抱住我的腿,像个乡野怨妇一般边哭边说:我可怜的腿啊,我的腿太可怜了,我好可怜啊,不要再打我了,我走不动了,我的腿好累啊,我没有力气啊,,,

与此同时,幕幕往事像放电影一般浮出,小时候,我爸爸总是不满意我,无论我做什么他就是不满意,他对我冷淡,不重视我,当我是空气一般,他从来都不像别人的爸爸那样呵护疼爱我,我觉得我那么努力了,他依然对我冷冷清清,我也讨厌他的懦弱,他的自私,我一直怨恨他,对他有那么多的愤怒。

后来,我的男朋友样子出现了,我与他的恩怨纠葛与我跟我爸爸的一模一样,我这三十年以来,好想报仇,我怨恨男人,讨厌男人,更加看不起男人,我的男朋友都怕我,他说我的眼睛里有两把刀,他说他爱不起来我,不知道怎么爱我,他说他累,他有压力,说我否定他,说我根本不爱他!

就在这些浮现的同时,刘伟老师的拍打没有停,我的哭喊没有停,太佩服刘伟老师的如如不动了,他的笃定不为所动为我的打开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基础。

等这一切放完,我的双腿已经被打的没有了知觉,我的愤怒,怨恨,不服气,讨厌,报仇,像云雾一般从我的内在慢慢的散开,忽然间一个巨大的渴望出现,我的喉咙在叫着:爸爸,我好想你!同时我的心被喷涌而来的暖流覆盖,爸爸,我其实只是想要你爱我,那个老头,我不是真的讨厌你,看不起你,恨你!更加不会报复你,你在我心里其实好伟大,好重要。那些都不是真的,只有我爱你是真的,只有爱,是真的!

我觉得我的泪水淹没了我的身体,淹没了我的心。

我让刘伟老师停下,我要给我爸爸打电话。

电话接通了,我哭着对他说:爸,我想你了,你过年快回来吧。(哈哈,我爸从来没有听过我这样煽情的表白,我估计他懵了)他焦急的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就是想他了,我感觉到他好开心的,说,我十一号就回去了,快回去了!

挂了电话,我的心好开啊!干干净净的整整齐齐的啊!

千古恩怨化为眼前之爱。

我终于重新回到了我爸爸的女儿的身份上来了。我与他和好了,那个老头,原来我那么爱他啊!

哈哈,现在我宣布,男人们,我都不恨你们了!

我的爱人,不管我和怎么样,我都爱你。

刘伟老师终于停下来了!

我依然在幸福的哭泣,像个五岁的小女孩,那么美,那么弱,猪猪来到我身边,安慰我!像个大哥哥,拍着我的头,我起来,跟他撒娇要抱抱,猪猪温暖的给了我一个好安全好宽大的怀抱!哈哈,好幸福。

赞一个,猪猪很男人,很有魅力噢!

后来结束的时候,猪猪最后又给我打了一次,篇幅有限,这一次,我只能一句话总结:

那是极美的啊!

我感受到来自于女性能量内在的美感与柔情。

我霎那间明明了了的知道,我的声音会变,开口说话时,我已经珠圆玉润,我被自己浑厚美妙滋养的声音打动了。

好美的律动。

这次培训,还是那句话,可以分享的太多,我的蜕变也是一样!真的篇幅有限,我只是纪念分享一下我最记忆犹新的一个方面。

很感恩。

很感恩。

很感恩。

谢谢大家,谢谢老师们!

(感谢来自安徽的学员依依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脱胎换骨,蜕变新生。重生的感觉,真好。)

 

温馨提示:打养生七,圆健康梦——

身心合一养生七,开启身心蜕变之旅:陕西西安身心合一自愈养生体验营正在报名中,具体日期为3814日。本期体验营仅招收10名学员,欲报从速,额满为止,详情请参看“身心合一健康行第13期•西安站”。如果暂时没时间前来参加面授培训,也可以先参加远程教学,详情请参看“身心合一自法远程教学内容简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