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身心合一
身心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77,944
  • 关注人气:42,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身心自然原创】内心没病身体就不会有病

(2012-07-20 07:16:39)
标签:

冲击养生

原创

健康

身心自然

分类: 身心合一

某患者问我说:她有位朋友总是胃胀,而且还有乳腺增生,用拍打法能调理好她朋友的身体吗?

我说:能。但是拍打只是治标,除了拍打以外,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调心才是治本。

她说:我朋友心态很好的啊,总是笑呵呵的,从来都不会生气,性格非常的开朗。

我说:那是对你的态度,因为你是她的朋友,不是她的家人。她在家里对她老公或者其他家人的态度啥样你知道吗?

她想了想说:嗯是,她是经常跟她老公闹别扭。

我说:是啊。你想想,你在外面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是也总是笑呵呵的?你的朋友们是不是也同样说你心态很好啊?可是你在家里不也一样天天跟老公闹别扭吗?否则你这一身病又是从何而来呢?

内心没病身体就不会有病,我们不要只看别人外在的表象。一个人心态是否真的平和,不是看他跟朋友相处的态度,而是看他对家人、对最亲近的人,尤其是对自己的爱人的态度。

 (温馨提示:身心自然疗法7月份、8月份培训班现已开始报名,具体日期分别为723-29日;86-12日,820-26日。每期培训班仅招收10名学员。名额有限,欲报从速,额满为止。详情请参看博文【身心自然疗法公告】7月份、8月份培训时间安排。如果暂时没时间前来参加面授培训学习,也可以先参加远程教学,详情请参看博文 远程教学和面授培训学习内容完全相同

身心自疗法常年招收学员

冲击养生健康一生

糖尿病的自然冲击调理方法         高血压的自然冲击调理方法

失眠的自然冲击调理方法           冲击养生教你自己拍打治百病

风湿性关节炎的冲击调理方法       股骨头坏死的冲击调理方法

常拍腹股沟可防治前列腺疾病       常拍大椎穴可防治颈椎病

脑血栓后遗症的冲击调理方法       不用打针吃药也能治愈脑血栓

女性常拍金三角可延缓衰老         揭秘神奇的自然感应能力

冲击养生:从生到死的健康法宝      揭开养生保健的真正奥秘

自己拍打治鼻炎又快又省钱         自己拍打治感冒不花一分

你知道癌症的真实死因吗      子时养生的奥秘:睡觉补肾壮胆

根治失眠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换个角度看问题:孩子逆反是谁的错?

睡眠养颜的最佳时间是几点    熬夜对身体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身体的问题就让身体自己解决        静坐也是一种养生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