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姓餐桌-
百姓餐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8,418
  • 关注人气:8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奶酪不对还是我不对——全麦披萨

(2011-07-23 09:00:46)
标签:

披萨

马苏里拉

假冒伪劣产品

奶酪

水滴

美食

分类: 烘焙·面食

奶酪不对还是我不对——全麦披萨


 

    那天看到水滴家的全麦披萨,勾起了俺的馋虫。好不容易在超市淘到马苏里拉奶酪,急三火四的回家做了全麦披萨。结果不知道这“马”不好使,还是俺操作失误,反正披萨出来没有拉丝的效果。很郁闷呢,大热天的,花了那么些银子,会不会买的的假冒伪劣产品。

    过程就不说了,想吃好披萨请移步水滴家。


奶酪不对还是我不对——全麦披萨

奶酪不对还是我不对——全麦披萨

奶酪不对还是我不对——全麦披萨

 

奶酪不对还是我不对——全麦披萨
就是这个奶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东坡肉
后一篇:瓠子水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