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少女两年实习后终于毕业了,她们给我们留下多少记忆?

(2020-06-24 09:11:52)
标签:

火箭少女

毕业典礼

孟美岐

吴宣仪

杨超越

分类: ❤随意娱评

   火箭少女两年实习后终于毕业了,她们给我们留下多少记忆?
        昨天,不论是火箭少女团,还是一直关注她们的我们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因为她们通过两年的实习期再一次集体重返舞台,接受创始人们最后的评价,“她们毕业了!”。而昨天的汇报演出(除了李紫婷因身体原因未能出席)也将是她们成团后的最后一次集体亮相。让我们看了有些激动,也有些不舍,小编也激动在弹幕上留言:“年轻真好,小姐姐们未来可期!”稍晚时候火箭少女官博发文说:“每一颗星星,都有发光的理由。期待你的目光,能为我而流转。来和她们笑着告别 ​​​​ ”和“一路感受,一路成长,回忆珍贵,未来绚丽。来和她们珍重说再见 ​​​​ ”火箭少女两年实习后终于毕业了,她们给我们留下多少记忆?

      收看毕业典礼的我们也是感慨万分,有网友说:“火箭少女最终个人告别感言十分动人,这群女孩再次回到最初的起点,站到最初的金字塔上。火箭终将返航,而少女将永远发光!”还有网友说:“火箭少女101《Light》舞台~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 yamy 赖美云 紫宁杨芸晴傅菁徐梦洁,即使我们说了再见,我们依然一起前行,永远的违规女孩。”更有网友说:“火箭少女101解散后各成员去向,女孩们毕业快乐!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杨芸晴、紫婷、傅菁、徐梦洁未来顶峰相见吧!告别单曲催泪特辑看完泪奔了!”甚至有网友说:“不知不觉离那个“喊出我的名字”的夏天已经过去那么久了,一票一票投出来的妹妹们,从陌生到默契,现在也即将分别。这两年我们见证了你么美好的成长!”

     昨晚,黄子韬出席了毕业典礼,作为当年的PD他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说:“两年前也好还是两年后的今天,我一直都很骄傲。虽然两年期间我没有陪伴着你们,但是你们的成绩跟成长我想所有喜欢你们选择过你们的创始人都不会后悔,今天的解散,还是那句话,一切都只是重新开始,未来只需要向阳而生开心的生活工作、哥哥一直都在~加油~火箭少女们!”火箭少女两年实习后终于毕业了,她们给我们留下多少记忆?

     时间过得好快啊,火箭少女成团一晃就有两年了,从101位女团候选人到最后的11人成团,这些姑娘在“女团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实习期两年里,妹妹的个人特色也都越发明显,每一位都能拉出来独当一面。成团至今,她们占据了很多人的青春,贡献了无数出圈的“高光时刻”。成团首秀合体表演是在出道时在芒果台毕业歌会上,元气满满的舞台感染力:当时这支被全民票选出来的女团就被网友称她们为“中国第一选秀女团”首次舞台即使略显青涩,成员们的努力也都被大家看在眼里;而当她们618再次出现在舞台上时人们眼前一亮,齐齐穿上帅气红色制服,再次唱起了洗脑的《卡路里》,秀出了女团专属的炫炸舞台  

      我们看到了,美少女们在台上唱跳俱佳,每一位都发着光,让粉丝看到了所有人的蜕变与成长,小姑娘们如今已经成为玩转舞台的成熟艺人。她们成团后的第一份作业,便是首张EP《撞》,上线两周就突破了16000000的销售额,是QQ音乐平台最快获得“殿堂金钻唱片”的数字专辑。

对于还是新人的少女们来讲,这个成绩的确对得起她们的努力和众人的期望。其实,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起点,《西红市首富》的插曲《卡路里》更是火遍大街小巷。

     在这两年实习中,小姐姐们带着火箭少女的精神,跳出舒适圈尝试着各种可能,功夫不负有心人以第一名C位出道的全能担当开始涉足影视圈,特别是饰演《诛仙I》中的“碧瑶”时成为了讨论热点,虽然当时的评论褒贬不一,但是小编认为作为她的第一次孟美岐的表现可圈可点。为了找寻演技不足之处,她以学徒的身份加入演技综艺《我就是演员》,山支大哥直接抛弃了偶像光环,抹黑扮丑,素颜上台,毫无包袱可言。前辈李冰冰不仅在作品中给她全面指导,还直呼:我好爱她。经过一系列的作品诠释,李冰冰章子怡都被山支大哥俘获,获得大花们的好评,应该算是演员道路上一个好的开始吧。火箭少女两年实习后终于毕业了,她们给我们留下多少记忆?

     作为女团第二名出道的吴宣仪在国内迅速走红。我们也看得出,吴宣仪现在的资源非常的不错,不仅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还参加了不少时尚活动的走向,时尚资源也非常的不错。

但是很多粉丝都觉得吴宣仪可以考虑一下演戏,毕竟吴宣仪长得这么漂亮,非常适合演偶像剧女主角。毕竟这些年流行歌手演戏不在少数,所以粉丝们的这个心愿很有可能会实现的。小编也祝福吴宣仪在娱乐圈里面的发展越来越好,有更多的人认识吴宣仪,喜欢这个努力阳光的女孩子。火箭少女两年实习后终于毕业了,她们给我们留下多少记忆?

     杨超越,应该是11位小姐姐最火的一位,虽然她一直很神经大条,却也因此有了超高国民喜爱度,也许是她身上有着普通人努力的影子,超越妹妹在跨界尝试《极限17:与你同行》中,着实让人惊喜了一把。豆瓣评分还打到了7.9分,但超越妹妹在网剧中演技在线,圈了不少事业粉。古装扮相更引发了关注,打戏造型满分。之后不少个人作品将会陆续出炉,无论是综艺中有梗的她,还是电视剧里卖力的她,都让人很期待。另外她和品牌紧密合作无数个MiuMiu look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甜美而个性的少女风格和超越妹妹本人再契合不过。一直深受品牌的喜爱的她还曾作为唯一官方受邀中国艺人出席时装大秀,资源妥妥的。火箭少女两年实习后终于毕业了,她们给我们留下多少记忆?

     应该说,这两年来火箭少女们一直引领着潮流新风向,齐齐展现了今年最火的女团风,也为团体带来了不少流量,单靠衣品圈了不少粉,每一次出现都是焦点。她们不仅能驾驭甜美可爱,也能hold住成熟优雅,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自信翻倍啦。

     在昨天长达2小时毕业典礼上,腾讯为小姐姐们安排了“荣耀、相遇和告别”三个环节,让我们重新领略了火箭少女成团的辛苦历程,虽然我们都被四首告别单曲——《11次心跳》《嘘,我跟你讲》《硬糖》《5452830》所震撼,但是让小编最感动还是那30分钟“毕业宣言”,因为我们从她们每个人发言中听到了感谢、感悟和感动,最为精彩当属杨超越的发言,原以为经过两年的历练她不会动不动就哭,结果,没想到这次她哭的最为厉害,不仅哭的泣不成声还哭花了妆。她在前面哭的梨花带雨,后面小姐姐们却笑得前仰后合。哭就哭呗杨超越也没忘了起范儿,愣是把大伙从告别的痛苦情绪中拽了出来,而且表情拿捏的恰到好处。但是就有网友在弹幕上说:“超越妹妹,这两年的戏没白演。”还有网友说:“虽然唱歌跳舞还是不行,但是你的演技我是佩服了!”火箭少女两年实习后终于毕业了,她们给我们留下多少记忆?

     昨晚,火箭少女101两年的旅程将由一场线上的告别典礼画上句点,但是对于她们每个人来说,这仅仅是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始,也许她们的未来充满着太多的未知,但是小编还是想说的:火箭少女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你们的未来就在自己的脚下,勇敢地迈出这一步,迎接一片蓝天!(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