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曲栅栅为什么对黄海波不离不弃

(2015-11-27 08:39:35)
标签:

娱乐

黄海波

曲栅栅

情感

分类: ●随意热文

 曲栅栅为什么对黄海波不离不弃

文/随意

   
 

 曲栅栅为什么对黄海波不离不弃   11月25日是黄海波生日,零点刚过,黄海波就更新微博称:“一切都好,感恩感恩。”并配发生日蛋糕的表情图。据悉,去年5月15日,黄海波因嫖娼被警方拘留,之后被收容教育6个月后获释。今年8月,黄海波通过微博报喜称自己当爸爸了。网友看到微博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愿你一切都好”、“好想你,赶快出作品吧”、“该回来了,祝福”。

(2015年11月26日《中国日报》)

     黄海波在39岁生日微博传信:“一切都好,感恩感恩。”或是对粉丝们的回应,抑或是表达重回影视圈渴望,对此网友们也敞开胸怀表示“该回来了!”。我们也许没太搞明白黄海波“一切都好,感恩感恩”所表达的真实含义,不过不少人认为,他真的要感恩一个人,是他的妻子曲栅栅,因为在黄海波被“请”进拘留所时,就有人开始怀疑他与曲栅栅关系算是走到头了。

     因为这个“国民好女婿”嫖娼被抓的消息被媒体曝出,立马跃上娱乐头条,轰动一时,在荧屏上一贯以扮演忠厚善良的角色而博得观众喜爱的黄海波竟做出如此“自毁形象”的违法之举,令许多观众深感失望。同时大家也担心他的正牌女友曲栅栅离他而去,因为此前黄海波周围亲戚朋友对他和曲栅栅的恋情也不看好,他们认为黄海波还是找一个圈外的女孩更“可靠些”,所以不少人都认为黄海波与关系准玩儿完。

    然而人们并没有看到曲栅栅与黄海波分手,在黄海波“居住”收容所这段时间,不少媒体也试图了解到此时的曲栅栅在想些什么?关键当然是与黄海波能否还继续,然而人们却发现曲姗姗在紧锣密鼓的打理着自己的婚前准备,没有面对记者,却传递出“不会放弃”的讯息。黄海波被抓后,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黄海波与曲栅栅关系一直很好,并没有发生任何问题,两人都已见过双方父母,父母均已认可了他们的关系,目前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也就这么多了。所以有一段时间曲栅栅成了一个谜,那么曲栅栅这究竟是什么样的女孩?

     不少人知道曲栅栅是从《神探狄仁杰》狄如燕这一角色开始了解的,但是不少人还是只记住了“狄如燕”却忽视曲栅栅。漂亮,秀气,聪慧等赞美之词都给了“狄如燕”,对此曲姗姗并不介意。虽然后来她也有不少作品,比较有代表性的有《飞虎神鹰》和《猎鹰1949》可是人就是忘不了“狄如燕”。

    有资料显示,曲栅栅先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后又到中央戏剧学院求学,2005年本科毕业,出道以来曲栅栅出演过多部影视剧。而她那出众的气质,知性贤淑的特质被广大观众所接受,而在黄海波的问题上她的表现更是让人赞叹不已。都认为曲栅栅是个好姑娘。

      黄海波是于14年5月15日晚被抓获的,12月1日,在看守所呆够半年、已从看守所获释的黄海波在微博首次发声向公众道歉“真诚地向全社会说一句对不起”。但是黄海波被封杀已成事实,所以有报道称黄海波可能转做幕后,做制片人之类的工作,但随后有媒体爆料,他出来后计划出国读书,并结婚生子。而且在今年的8月6日,黄海波曲栅栅的孩子在北京出世。说实话经过这一番折腾又瞬间能稳定下来组成家庭,黄海波也算是独一份了,不过这功劳多一般要记在曲栅栅身上。

      虽然,3月黄海波曲栅栅回国人们发现曲栅栅已经有孕在身。后来也有好事的人说是“未婚先孕”,按时间算倒也是事实,所以此前经纪公司极力否认,看来当初也只是为了不给黄海波和曲栅栅添堵。

      眼下,黄海波“国民好女婿”因“嫖娼门”一定是做不成了,但是曲栅栅在这一问题上处理方式却被网友疯狂点赞。其实人们知道在这段时间曲栅栅倍感压力,在去留的十字路口也有过彷徨,不过她最终选择了原谅,义无反顾与黄海波步入婚姻殿堂,记得8月6日凌晨,黄海波在微博上庆祝自己升级当爸爸,并感恩老婆。

      所以此番“一切都好,感恩感恩。”应该是黄海波发自内心的对老婆曲栅栅感激之情。因为没有曲栅栅人们无法想象黄海波今天会是个什么样子,在某种程度上正是曲栅栅的大度与包容拯救换海波,因此黄海波真的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感情和家庭,做不了“国民好女婿”不打紧,那么就做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好好爱自己的老婆,因为曲栅栅值得黄海波用一生去爱,去珍惜!(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