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avidRailey
DavidRaile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1,091
  • 关注人气:2,0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占星师(TMA, The Mountain Astrologer)》 ——美国最优秀的占星杂志

(2012-02-13 10:01:22)
标签:

占星

大卫瑞雷

tma

大占星师

杂志

杰夫焦耳

杂谈

分类: 占星和新闻

《大占星师(TMA, <wbr>The <wbr>Mountain <wbr>Astrologer)》 <wbr>——美国最优秀的占星杂志

 

(感谢江艺翻译)

 

北京若道工作室的来访者们曾在我们的书架上发现许多《大占星师》杂志的过刊。在过去的一年半中,每当我离开亚特兰大前往北京,临行前总会将自己收藏的《大占星师》 (TMA)杂志尽可能多地塞进行李箱,将它们夹在我的讲义夹中间。即便我非常乐意与我的中国学生及朋友们分享这些旧杂志,但依然觉得很难割舍它们。在我亚特兰大的办公室里,还保留着26TMA杂志,我这会正在翻阅它们,思忖着该带上哪几本前赴我10天后的中国之行。


我的这些杂志中最古老的一期可追溯到1991年,但事实上TMA的创刊号始于1987年。当我在前不久向TMA的创始人兼出版商特姆·塔里克特(Tem Tarriktar)索要TMA创刊号封面的时候,他向我讲述了在1987年创立TMA时的简陋环境,“主要就靠一台借来了打字机加上一台有些失灵的点阵打印机创立起来的。”TMA就是从这么卑微的起点逐渐发展成为美国最优秀的占星杂志,拥有无可匹敌的质量和深度,刊登各式各类的文章,预测,信件和评论,甚至连广告都那么吸引人!回顾这些往昔的杂志就像是漫步在占星界名人的长廊中。


我常常将自己的占星实践比作“年老的乡村医生,”在每天接待那么多客户的同时还得跟上占星界的最新发明与会议成果,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然而,TMA却让事情变得简单了。特姆·塔里克特(TemTarriktar)曾保证TMA是一份机会均等,舆论自由的占星杂志,为大家提供每一个占星研究流派的文章,从古至今,无所不包,他要坚持做高标准的优秀杂志。虽然我并不总是认同这本杂志中每篇文章的观点,但是每期杂志都吸引着我不得不从头到尾将它读完!我会毫不犹豫地从我们当地的巴恩斯与罗布斯(Barnes and Noble)报刊销售点购买TMA,而现在,我更是可以在TMA网站上www.mountainastrologer.com可供浏览,并订阅电子版,这更方便了我的阅读。


当我翻阅杂志,想着该为北京的学生们挑选哪几本带走时,突然间领悟了自己喜爱这本杂志的原因。除了在最近一期的TMA杂志(201212/1月)上,你还能在哪儿找到对诺·泰尔(Noel Tyl)的访谈文章,找到关于“蛇夫座论战”的文章,和关于玛雅占星的文章呢!更不用说还有占星师杰夫·焦耳(Jeff Jawer)的TMA宇宙天气预报,为大家提供了这位资深专家对宇宙天气的深刻见解。(这一期我买了两本,因此我可以带一本到北京,在这里留下一本。)我非常珍惜20074/5月的这一期杂志,其中最精彩的部分就是鬩神星Eris)的发现。我想我也许舍不得将它带走!是的,若道占星今年确实向诺·泰尔(Noel Tyl,杰夫·焦耳( Jeff Jawer)和斯蒂芬·弗里斯特(Steven Forrest 这些占星大师们发起邀请,请他们今年到北京来开工作坊,他们的文章或专访都曾在TMA杂志上发表过。然而即使我们能够每月请到一位顶级占星师来北京,你却可能还是需要花很多年才能亲身聆听到他们对占星的深刻体悟,而你却可能在TMA的其中一期里看到这些珍贵的洞见!


过去我在若道的同事总是说,从美国订阅杂志运费比较昂贵,而今年,我欣喜地得知,TMA开始提供电子版,这对于海外的读者无疑是个福音。因此如果你英文好,又是占星学的爱好者,或者是职业占星师,我希望你去看看TMA的新网站,订阅他们的电子杂志读读看,你会保持和国际占星学界的同步。TMA的纸质杂志的订阅者还可以免费阅读电子版。当然,我也希望大家尊重他们的版权,我了解中国的版权状况,也知道大家学习占星的热情,但是每一个杂志的出品人为了保持杂志的高水准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特别对于职业占星这样并非有很大出版市场的行业领域。尊重版权可以鼓励在这个行业的从业者继续努力。


另外,我也非常高兴地宣布,TMA已经授权若道占星将杰夫·焦耳的TMA宇宙天气预报翻译为中文!对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www.nodoor.com,若道占星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nodoors,以及我们的微博http://weibo.com/nodoors/profile?topnav=1&wvr=3.6,多年来,杰夫·焦耳的宇宙天气预报一直是TMA的固定栏目,他是国际顶级的占星师,阅读他的天气预报不仅帮助我们了解宇宙天象,而且可以帮助大家学习占星。


此次对杰夫焦耳宇宙天气预报的翻译,是我们和TMA合作的第一步,希望它能带领我们走向翻译的未来,为中国占星爱好者们提供更多优秀的作品。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杰夫的每日宇宙天气预报,欢迎大家访问TMA的新网站。

 

 

——大卫·瑞雷

 

————————————————————————————————————————————————

 

《大占星师(TMA, <wbr>The <wbr>Mountain <wbr>Astrologer)》 <wbr>——美国最优秀的占星杂志 Tem Tarriktar TMA出版商

 

来自加州的问候!

我非常乐意邀请大家试读《大占星师》杂志的免费样本,这是所有英语类占星期刊中最受欢迎的一本杂志,适合所有水平的占星师和学生阅读。杂志每两个月出版一期,每期都包含有10篇文章,一个学生专栏,书籍与软件评论版以及杰夫·焦耳的每日宇宙天气预报,这里他会为大家解说每一天的行星相位关系——特别关注每一次新月和满月。


同时,您还能通过网络阅读到《大占星师》杂志的电子版。您可以登录www.mountainastrologer.com,购买杂志,或者在线免费试读样本杂志。


欢迎您来亲身感受,为什么这么多占星爱好者们都那么喜欢阅读《大占星师》杂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