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日本宅人
日本宅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36,462
  • 关注人气:19,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本美妆】THE GINZA COSMETICS将限量发行优惠装咯,别怪宅人没提前告诉大家哦!

(2016-10-11 17:10:55)
标签:

theginza

护肤

精华油

面霜

保湿

杂谈

分类: 日本药妆
【日本美妆】THE <wbr>GINZA <wbr>COSMETICS将限量发行优惠装咯,别怪宅人没提前告诉大家哦!

不知道同学们是不是还记得宅人去年给大家介绍过的一款THE GINZA COSMETICS出的精华油“HYBRID GEL OIL”?这款精华油因为她柔软不黏腻、保湿以及质地顺滑很适合做按摩,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发售以来受到了很多顾客的喜爱与支持。所以今年为纪念这款精华油上市1周年,THE GINZA COSMETICS已于2016年9月21日正式开始限量发售以这款产品为主导的“THE GINZA SELECTION HEALTHY SKIN”套装。本来光一瓶HYBRID GEL OIL就要卖25000日元,限量发售的套装同样是付25000日元,不但可以得到HYBRID GEL OIL精华油正装一瓶,还有一罐EMPOWERIZER精华面霜「医药部外用品特制3g装」(插一句:原来精华面霜正装40g要卖10万日元的天价哦…!!)以及一片MOISTURIZING MASK保湿精华面膜(面膜正装6片原价卖18000日元)组成的套装哦!

【日本美妆】THE <wbr>GINZA <wbr>COSMETICS将限量发行优惠装咯,别怪宅人没提前告诉大家哦!

宅人自从被这款精华油套牢后在没有用过其他品牌的精华油,为什么?因为没有一款精华油涂在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都能立刻被皮肤吸收,第二天早上起来也完全没有油腻感。更重要的是她深入皮肤角质,随着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在手上做个简单的实验就能马上领悟到她的神奇效果哦:用HYBRID GEL OIL轻拍手背,本来暴起的青筋颜色立刻就变淡了!这款按摩油之所以能达到保湿而不油腻的效果,还得归功于将摩洛哥坚果 ARGANE OIL等三种精油胶囊化,与水性的啫喱基底进行配合的独立秘方。宅人除了用这款精华油时不时按摩脸部以外,脖子、锁骨周围和脸部肌肤相连的直通到淋巴部位也需要经常带在一起按摩哦!用正确的按摩手法按摩后脸部肌肤亮度起码能提升1-2度。(西洋菩提精油带来的香味也是特别的雅致更能令人身心放松呢!!)宅人最近已经到了孕后期,一天下来脚肿的厉害,虽然有点奢侈…实在难受的时候宅人还会用这款精华油当初按摩油给两条腿做个按摩保养。按过后出了有消肿的作用,暴起的青筋也缓解了许多呢,孕妇妈妈们可以尝试一下宅人的秘方!

话说这款按摩油还有一个功效是宅人最近刚知道的,HYBRID GEL OIL还能提升前后使用的护肤品的渗透功能。嗯~个人的理解是按摩完血液循环也比较正常了,皮肤吸收能力自然会变强大!

【日本美妆】THE <wbr>GINZA <wbr>COSMETICS将限量发行优惠装咯,别怪宅人没提前告诉大家哦!

这次套装里送的MOISTURIZING MASK保湿精华面膜也是THE GINZA的明星产品,有重要活动或是想让当天的妆上的更服帖,你就需要这张面膜来帮你助推一把啦~!记得只要敷10-15分钟,敷的时间太长反而会带走脸上的水分起到反作用哦!宅人也知道,这张面膜里含了27ml的美容液,敷个10-15分钟感觉有点浪费。不过这个时间是有科学依据的,护肤专家在做了无数次的实验后得出的结论,所以大家不用怕浪费,用完的面膜纸可以再敷在脖子上预防颈纹,脖子敷完再可以敷在膝盖或手肘等容易干燥的地方哦!!

【日本美妆】THE <wbr>GINZA <wbr>COSMETICS将限量发行优惠装咯,别怪宅人没提前告诉大家哦!

最后介绍一下这款精华面霜EMPOWERIZER。平时宅人只用他们家的基础护理保湿面霜MOISTURIZING EMULSION,冬天或者特别干燥的时候宅人会再配合一下精华霜一起使用。THE GINZA所有系列的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再滋润也不会油,这款精华面霜也不例外!

【日本美妆】THE <wbr>GINZA <wbr>COSMETICS将限量发行优惠装咯,别怪宅人没提前告诉大家哦!

THE GINZA COSMETICS系列适合在任何年龄、任何气候、任何湿度、任何环境…中使用,适合不想动脑子又想在短时间内好好护理自己皮肤的人群(譬如宅人酱紫的)……一旦你被套牢,这个洞就没法补了,你真的会被深深地吸引!至少宅人安利过的小伙伴们都再也回不去了。大家还是趁有限量优惠套装的时候多多囤货吧!!

再次强调:
这次限量发售的“THE GINZA SELECTION HEALTHY SKIN”套装
2016年9月21日已经在霓虹发售啦!!

-----------------------------------------------------------------------------------------------------------
【实用信息】
 

再哪里可以买到THE GINZA COSMETICS的产品?

东京:

1. SHISEIDO THE GINZA

邮编104-0061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7-8-10
[TEL] 03-3571-7735 [营业时间] 11:00~20:00

 
2. THE GINZA帝国酒店店
邮编100-0011 东京都千代田区内幸町1-1-1 帝国酒店本馆地下拱廊内
[TEL] 03-3503-7971 [营业时间] 10:00~19:00 
 
3. Japan Duty Free GINZA
邮编104-8212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4-6-16 8楼(银座三越8楼)
[TEL] 03-5159-3400 [营业时间] 10:30~20:00
 
4. 乐天免税店 銀座
〒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2-1 東急プラザ銀座9F
[TEL] 03-6264-6209 [营业时间]11:00~21:00
⇒注意:产品的交付在羽田国际机场或成田国际机场第1、2、3免税区内!!
 
九州福冈:

1. FUKUOKA DUTY FREE TENJIN
〒810-8544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1-1 福岡三越9F
[TEL]092-738-9100 [営業時間] 10:00~20:00
    ⇒注意:产品的交付在福冈国际机场免税店内!!
 
机场:

东京:羽田国际机场、成田国际机场
大阪:关西国际机场
北海道:札幌新千岁国际机场
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
九州福冈:福冈国际机场
广岛:广岛国际机场
冲绳:SHISEIDO那霸空港店(新开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