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有境、心无疆——华中岩土庆元宵迎新第一跑圆满举行

2022-04-14 14:55:12
标签: 华中岩土 基坑设计 桩基工程 深基坑施工 乐跑

微风徐徐,黄塘湖湖畔,人头攒动。2022215日下午,我司在金银潭大道黄潭湖公园举办庆元宵迎新第一跑活动。本次活动由建设工程事业部主办,公司各部门100多人踊跃报名参加。八旬的董事长也亲临现场,欣赏我们的运动风采!

活动开始前建设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陈春雷致辞,他希望大家把身体锻炼好,更好的冲向目标,达到目标。

接着,华中岩土总经理操经伟致辞,他指出公司组织的乐跑活动,不仅能磨炼自我,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让我们能把身体锻炼得更好,团队更有凝聚力。

第三工公司经理田新刚带领大家做跑前热身操,做好充分热身,避免运动中关节扭伤。

本次活动路线设8公里和5公里两组,途中设有打卡点以及补给服务站。瞧!8公里队伍出发了!紧接着,总经理操经伟带领5公里的10个队伍也陆续出发。

华岩的队友们沿着黄塘湖公园景区内的小道,迈着矫捷的步伐,一路向前。优美的黄塘湖畔,留下了华岩人坚定、稳健的脚印,大家在运动的同时,也欣赏了黄塘湖沿途的美丽风光,身心得到了锻炼与放松。

近年来我司多次成功举办乐跑活动,极大提高了员工的健身运动热情,参加跑步健身的员工越来越多。公司还组建了乐跑微信群,已有百余名员工加入了跑友大军的行列。2022年,是华中岩土奋力向前、奔跑追梦的一年。此次的迎新跑,让华岩人在奔跑中感受快乐,迸发奋进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全新发展的一年。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