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相女祭司
星相女祭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8,097
  • 关注人气:7,6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相提示 | 2016年3月9日,双鱼座新月日食

(2016-03-09 15:33:04)
标签:

杂谈

北京时间2016年3月9日上午9:55分,新月发生在双鱼座18度56分,对分木星,四分土星,六分冥王星。由于这次新月也合相南交点,所以形成了本年度的第一次日食。你可以把它看做是加强版的超级新月,因为它会比普通新月更加彰显出影响深远的议题,并促使你做出强有力的改变。

新月是一个月亮周期的开端,通常意味着新体验的开始、新动力的出现,所以也往往会带来新的想法或计划,适合开展新行动,确立新的目标和愿景。不过,此次新月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紧密地合相了南交点和凯龙星,并且和两大社会行星木土成相。

在占星学中,南交点是灵魂的来处,代表过往延续下来的业力模式和安全感需求;而凯龙星也代表前世伤痛,以及今生所拥有的疗愈力量。因此,此次新月很可能召唤出内心深处潜藏的伤痛,让过往执著的某种业力习性浮现出来,并带来释放、清理和疗愈的机会。而新月和木星、土星形成紧张的硬相位,也会彰显出理想和现实的冲突,或是精神与物质、身体与心灵如何平衡的议题。

如果你并不相信转世轮回,你可以单纯地把南交点视作生命中某种根深蒂固的安全感需求和习性模式,把凯龙星视作自己想要逃避但又不得不面对的心理痛点和自我疗愈的冲动,如此,你仍然可以从这次新月中得到相应的启发。

如果你有个人行星或上升点落在双鱼座19度左右,那么你会首当其冲地和这次新月日食的能量相呼应。如果你有个人行星或四轴点落在其他变动星座(包括双子、处女、射手)的19度左右,你也会和这次新月日食有强烈的共鸣。至于具体是哪个方面的影响力,需要查看新月落在你星图中的哪一个宫位里。

最后,针对这次新月日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芳疗按摩配方:

大西洋雪松2滴 乳香2滴 永久花2滴 佛手柑2滴 岩兰草2滴,稀释在10ML的基础油当中,涂抹按摩全身,之后可以泡浴,或者直接冥想休息。

因为这次新月适合深层潜意识的释放和清理,所以使用挖掘真相、转化和疗愈效果超强的大西洋雪松和乳香,还有具备强大化瘀功能、释放深层情绪伤痛的永久花。又因为新月发生在双鱼座,对分处女座的木星,四分土星,所以需要在理想和现实之间平衡落实的能量,因而选用强化扎根力量、平衡付出与承担的岩兰草。此外,新月其实是日月能量交汇的时刻,而佛手柑在我看来是一种兼具日月能量的精油,因为起激励作用的单萜烯和缓和情绪的酯类含量都很高,可以在安抚焦虑的同时提升生命力,带来开启的动力。

如果感受到明显的恐惧、担忧、焦躁等情绪,还可以额外加上真实薰衣草、罗马洋甘菊等酯类含量高、和月亮能量相通的精油一起使用,注意总的精油含量不要超过6%。另,女性在经期通常避免使用精油,除非你需要通经。

 4月2日-3日,女祭司占星学与亲密关系工作坊正在招生中~席位有限,报名从速。点击链接可查看课程详情、报名方式: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aa23c80102w4ze.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