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枝子的餐桌
枝子的餐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60,994
  • 关注人气:2,9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简单三步做出美味西式早点【培根鸡蛋卷】

(2014-03-27 09:10:56)
标签:

美食

枝子的餐桌

培根鸡蛋卷

分类: 蔬菜类

简单三步做出美味西式早点【培根鸡蛋卷】

    我这自从过年回来上班一直到现在,每天生物钟都特准时呀,管你上班不上班都定点醒的,木有觉想睡的简单三步做出美味西式早点【培根鸡蛋卷】。说话是年龄越大越没觉的,难到我也慢慢进入这状况里了简单三步做出美味西式早点【培根鸡蛋卷】。。。。。

     朋友周末过来我这边玩,想着妞好不容易来一次,给甩两手让她瞧瞧配服一下我,顺便也补补她的胃,哈哈。。。。

    我总认为一天的好心情要从早餐开始,我如果早餐吃得欢喜呀,那一天心情八久不离十的好。。。所以,给她做了个西式早点,,【培根鸡蛋卷】做好早餐叫妞起来,她第一眼看到就叫着用手抓着想吃了,然后说第一句话是“我要换工作搬过来跟你住,太牛了你,那样我啥美味都能吃到”,我笑骂她“你想得美,搬过来,我天天伺候着你?”哈哈。。。。。

不说了,看做法吧,超级简单。。

简单三步做出美味西式早点【培根鸡蛋卷】

 

(^o^)~~~~(^o^)(^o^)~~~~(^o^)(^o^)~~~~(^o^)(^o^)~~~~(^o^)(^o^)~~~~(^o^)(^o^)~~~~(^o^)(^o^)~~~~(^o^)

【菜名】培根鸡蛋卷

【材料】培根、土鸡蛋、生菜、番茄酱、盐

简单三步做出美味西式早点【培根鸡蛋卷】

【做法】1.准备好材料,鸡蛋打散放少少的盐调味。

2.热锅放少量的油。

3.倒入鸡蛋液摊成鸡蛋皮。

4.盛出熟的鸡蛋皮。

5.锅中放入培根片。

6.两面稍稍煎制一下就好。

7.将生菜摆放在蛋皮上。

8.最后放煎好的培根片卷成卷,上面挤上番茄酱就OK啦。

简单三步做出美味西式早点【培根鸡蛋卷】

简单三步做出美味西式早点【培根鸡蛋卷】

简单三步做出美味西式早点【培根鸡蛋卷】

【小提示】1.鸡蛋液有的人喜欢放些面粉一起摊也行。我这次蛋液少了点,想蛋皮厚些就多加些鸡蛋。

2.除了鸡蛋皮里放些盐外,其它的都不用放盐了,培根是咸的。

3.摊鸡蛋皮最好是用不粘锅,不易破。当然如果你技术很赞的话也可以用普通锅简单三步做出美味西式早点【培根鸡蛋卷】简单三步做出美味西式早点【培根鸡蛋卷】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