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治亚的博客
李治亚的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006,156
  • 关注人气:44,9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给出车祸的爱徒

(2022-11-29 07:34:59)
标签:

江湖散文

江湖随笔散文

文化

杂谈

分类: 江湖爱国诗词选萃
写给出车祸的爱徒

听说你出车祸了
我内心无比伤感
不到三十岁的年纪
却一去不复返

你的父母为之痛哭
你的同学泪流满面
你曾是那样的优秀
往事历历浮现
你热情大度
你义薄云天
你是老师的帮手
你是同学们最好的伙伴
你分配任务一丝不苟
你做起事丝毫不凌乱
孩子们信任你
你是大家心中的那座山

咱班是差班
我是初三才接的
没有主意的时候
你给我打气
谁敢欺负老师
就让他看看我的铁拳
我劝你不要以暴制暴
我说一切要稳定占先
压倒一切的是学习
我们一切要向前看

经过一年的努力
我们都有了大发展
大部分升入高一级学校
时时还在联系
时时还在碰面

那一届学生
可不简单
有的在大学里当老师
有的在政府机关
有的扎根乡村建设
有的做了私企老板
而你经商下海
小日子过得风光无限

谁能想突然间的噩耗
让人猝不及防
我久久不能平静
祝爱徒高日升天
保佑你的家人幸福平安
2022年11月28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