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治亚的博客
李治亚的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006,156
  • 关注人气:44,9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給唐婉的信(1-3)

(2010-05-30 15:55:56)
标签:

江湖

情感

文化

分类: 江湖小说创作
給唐婉的信(1-3)
給唐婉的信(1-3)

 

表妹,你来了,我好高兴.咱们又可以在一起玩了。今天想记录一下,说啥呢,好想和你在一起 。好啦,从今天开始,我开始给你写信了,我不知道怎么的,一见你总有想说一说的冲动。把这些东西写下来,万一今后发表下来,流传后世怕不是一件价值不菲的古董。

盼望中,小妹你终于来了。我很高兴。可怕大哥大嫂他们笑话,一直不敢接近你。小妹说你长得真白,像雪人,生怕一口气吹化了你。小妹总说你心眼好,还说你会背很多诗。小妹说着,很激动,流出艳羡的目光。我也很激动,只是只是 ,在一旁远远地看着你。

这几天,心里总有点不得劲。很别扭。先生给父亲说我这几天听课不在状态上,父亲很恼火。他一直希望,陆家有个人能做大官,他总觉得我们家是三国大将陆逊的后人,应该有人继承先祖的功业才对。我总觉得这话多少有点靠不住,不过努力去拼一把,总是不错的。看看大哥二哥不争气 ,总惹的父亲大发脾气,现在我又这样,真太对不起他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