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柳黑梯13洞+12

(2013-11-23 10:00:04)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分类: 下场篇(2013)

11月22日  星期五

万柳黑梯13洞+12
我,王志强,王巍和沙振东
 

    早上哄过小宝,便出门去参加一个活动,原定只需要半个小时到40分钟,结果却占用了两个多小时。

 

    等我赶回到万柳球会,王巍和沙总已经打到了后9的第5个洞,我赶上他们在第6洞开球。

 

    今天一起打球的是王巍、沙振东、王志强,我也是第一次和王志强同组打球,今天我打黑梯,他们三个打蓝梯,我们四个乱拉总成绩一点。

 

    因为今天没有做热身练习,上午的体能练习也不完整,所以感觉到身体很僵硬,前面几个洞连续出现打深打薄的情况,身体一直没有活动开。

 

    这场球打了13个洞,这13个洞,王巍+11,我+12,沙振东+13,王志强+24,最后是我和王巍赢了,我们付了小费。

 

    今天明显感到身体没有活动开,击球完全不能由自己来控制,越想发力,效果越差,但今天想轻松挥杆效果也不是很好。

 

    王巍今天发挥的不错,在我来之前,前5个洞是EVEN,今天的成绩应该是83杆,今天他有个洞出现了状况打了+3。王志强1号木的距离不错,但是今天因为几次下水,影响了成绩。

 

    沙总今天打了我们四个人唯一一只鸟,沙总今天显然也有些不太在状态,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今天打完球后便赶去医院,父亲今天转院,因为前些天一直在抢救室,今天转到了病房,现在他吃饭还是有些困难,所以晚上由医生给他插上了胃管。

 

    晚上回到家又陪着小宝玩,哄他睡觉,今天晚上他比较闹一些,哄了好长时间才睡着。今天家里人带着他去了外面转了转,据说有个风俗,小孩满月要出去转一转,不过这已是小宝出生一个月以来,第四次出门了。

 

我,王志强,王巍和沙振东一号木挥杆动作

我的6号铁侧坡位击球动作,26码8号铁切滚球,8码推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