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连博友赛第一场94杆

(2010-08-29 10:16:47)
标签:

大连

新浪

driver

高尔夫

高尔夫频道

推杆

长兴岛

对抗赛

体育

分类: 下场篇(2010)

8月28日 星期六 

 

大连博友赛第一场94杆
tigerliu,91,山川圣美和我

 

    今天是大连博友联谊赛的第一天,大连博友联谊赛是分为两天,两天的成绩加起来再排名。

 

    今天打的是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我们来之前本来确定今天是在大连的另外一个球场,但是因为那个球场发生了球童罢工事件,就临时转到了这个球场,这是个Links风格的球场,球场的景色很漂亮,是沿着海边建立的,风格上很像英国的圣安德鲁斯球场。

 

    在打球之前大家就问我的目标是多少,早就听说这个球场是比较有难度的,我想只要不骑三轮就行,当时几个高手都说他们押我不骑三轮,双子就押我会在这里骑三轮,他觉得夏丽的球场比这里要容易,既然我在那里骑三轮了,在这里骑三轮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今天我是和上海来的91,山川圣美,哈尔滨来的Tigerliu,我们四个人一组,成绩分别是,我是94杆,Tigerliu是84杆,山川圣美是104杆,91是86杆。我是3个PAR,11个+1,2个+2,1个+3,1个+4,3次标准ON,都是在短的3杆洞,Driver有8次上球道,总共是32推。

 

    今天是从后9出发的,后9我是+7,打了7个+1,2个PAR,还是很不错的。到了前9就出现了状况,第一个洞就+4了,其中有一个4杆洞,我的Driver拉左,翻过了一个山包,当时球童说,按照那个方向,山包后面是个水池,我那个球应该掉到水池里了,为了安全起见,打了个暂定,暂定球也出现了拉左,过去一看,2个球都没有看到,只看到落球点很像是进入到了水池,那个水池是用砖彻起来的,当时就采用了在水池后面抛球这样的方式来处理。

 

    但是因为水池周围并没有插任何的黄桩或红桩,当时对这个处理还稍有些犹豫,我问了一下山川圣美,他认为这样处理没有问题,我就先这么打了,等结束后,我看到风尘子,和他说明了一下情况,他认为即使是没有插红桩,如果是落水的话,也是可以做为落水来处理,他认为这个球场本身在这些方面做的很不够,有很多疏忽,不能完全按照红桩来处理。

 

    今天打的最好的是Tigerliu,他的球还是相当的稳定,尤其是他的短杆很不错,前9他的DRIVER也不错,到了后9他的Driver有明显的Slice,但是因为他采取了向左瞄的方式,保证了即使是很大的Slice,球也能回到球道,另外他的推杆也很神勇,还抓了2只小鸟。

 

    91很年青,力量很好,击出去的球是我们里面距离最远的,但是个别洞开Driver也出现了问题,但整体来说是个非常优秀的球手,很有潜力成为一个高手。

 

    山川圣美因为昨天吃饭,肠胃出了问题,肚子始终不太舒服,严重影响了他今天的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