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豫有约
鲁豫有约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853
  • 关注人气:3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2015-10-15 15:27:37)
标签:

杂谈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天呐

不分享良辰受不了

一定要拿出来眼红你们!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前几天还咋呼说最稀饭吴彦祖,今天看到他亲自下厨做寿司,忍不住想爆照!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完美男人技能:下厨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吴彦祖化身寿司师傅,亲自制作日料招待鲁豫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照片中非常有格调的寿司店叫monster sushi ,坐落于香港旺角。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寿司店的灯

我不说是谁开的,你们猜啊。一起来看看,他在“熟狮店”招待特别来宾呢。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前段时间吴彦祖和白百合主演电影《滚蛋吧!肿瘤君》 ,在电影中饰演梁医生,不止是熊顿,大概你们也都想生扑上去吧?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如今的吴彦祖早已为人夫,有了可爱的女儿,事业也蒸蒸日上。却不禁让微信君想起他刚出道时候的青涩和稚嫩。

拍摄第一部电影《美少年之恋》吻戏,他和冯德伦两个人紧张到跑去商店买牙刷,当年的荧幕CP,真的很印象深刻。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吴彦祖 冯德伦 来自电影《美少年之恋》

 

这个经典的回眸来自于17年前的一部港片,当身穿警察制服的吴彦祖站在香港的小街,只是淡然的一回眸,英俊的面孔就深深映入了影迷脑海。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不过可能大家都熟知他是个演员,却不了解其实他还是一个建筑师。吴彦祖是非常典型的ABC,父母是上海人,而他出生在美国加州。小时候看到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便对武术产生了兴趣,11岁时开始拜师学习。读大学时遵循了父母的建议学习建筑,并在大学期间多次获得A ,是个真正的好学生呢。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年轻时的阿祖

如果不是1997年在香港的一场毕业旅行被导演杨凡发掘,可能就不会看到今天魅力无法直视的吴彦祖(幸亏被发现)!从一开始不会说中文到现在会粤语、中文,彦祖笑着说“这是十几年学来的”。有趣的是,为了学习广东话他还独创“小秘诀”,不过学习至今仍然只会听、说却不“识字”,这门课算是勉强及格了!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第一次拍电影,当时很犹豫,既没有拍过戏也不会说广东话,还有点儿“人前恐惧症”,怎么拍呢?直到拍前他还不放心地对导演说,“如果我演的不好,你别怪我”。不过慢慢尝试才发现,做演员的乐趣就是你可以去演另外一个人,可以尝试很多不同的角色。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男神别羞涩⁄(⁄ ⁄•⁄ω⁄•⁄ ⁄)⁄

喜欢做一些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其实杨凡的电影不是我选的,是他选的我”吴彦祖说。这是一部特殊的题材,同性恋话题。那时候的香港还很保守,也许一般人还不太能接受。但吴彦祖的母亲却非常支持,父亲也只是说“你演得好,但是下次能不能选别的角色。”

你一定想不到,吴彦祖也曾有一段没自信的时候,“很多人喜欢我,只是喜欢我的外表而已,你看不到我那么多心血、努力,我就觉得没那么成功,下一场要更加努力,让大家看到我的别的东西”。原来为颜值烦恼也很纠结哦?

 

鲁 豫:你有时候会不会希望自己样子再平凡一点,可能你就会忽略我的外表,看到我的努力了?

吴彦祖:当然有想过这个东西了,但是同时呢也想过如果我不是这个样子,杨凡不会找我拍他的戏吧。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神马,拍三级片!?(⊙▽⊙)

 

2004年以前,吴彦祖确实拍过一些自己很不喜欢的戏,其中,就有三级片。“那一场戏是很激烈的,所以我是没有穿衣服的,就穿一个小小的内裤,然后我看到我自己,想我为什么走到这一点。我没想到,刚入行没几年就变成一个A片的主角。”

“我宁愿不拍戏,都不拍那种垃圾片。我以前学过建筑,我不怕离开这个圈里,我不怕我回去美国。” 无法接受的吴彦祖和经纪公司谈判,商讨接下来要好好选戏,再也不要拍这种片子了。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鲁豫说,“他那么的自然坦诚的去面对,我会觉得特牛,特酷。我从内心特别欣赏这样的人,是真的足够自信的人才会这样。”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娱乐圈层出不穷的明星很多,不过像阿祖这样的男人怕也是没sei了,最后再放送一波儿寿司店美食,如此美好宁静的夜晚,吃货们,你们还好吗?

 

猜一猜哪个是吴彦祖做的?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哎呦 还有节目?

 

10月15号晚8:30旅游卫视,吴彦祖#四十·不惑#

精彩继续,敬请收看!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文字创想家 | 亚辉

线条剪切狮 | 小丫

男神驾到!吴彦祖:世界上少了一个有创意的建筑师,却多了一名最棒的演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