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艾观察
老艾观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89,688
  • 关注人气:10,1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艾侃股:年底垃圾时间?反是布局良机

(2021-12-28 11:45:44)

上午又在装乌龟了,大部分时间都像个乌龟一样横着不动。


但在早盘小幅冲高之后就一路震荡回落,加之成交量继续萎缩,说明年底最后一周已经沦为垃圾时间了,大家都鸣金收兵了。


板块方面仍有表现,但分化也比较大,中药板块在连续大涨之后出现回调,使得板块风格切换,数字货币、盐湖提锂、工业母机、国产软件为代表的题材板块领涨。


如果说中药是连涨之后的正常回调,但在锂矿上涨的同时,抽水蓄能、绿电、煤炭为代表的新老能源领跌,则说明在风格切换的大趋势下,前期高位热点仍遭到资金流出。


虽然年底最后几天沦为垃圾时间,但并不妨碍我们布局跨年行情,虽然中药回调影响了大消费板块的表现,但也并不继续布局。


何况在布局的时候,越没人跟你抢是越好的,这样才会更从容,价格更适合。而且在行情清淡时,好股票有异动的股票才更容易浮出水面。


风物长宜放眼量,价值投资者不必在意一两天的行情,跨年行情也不会因为几天的停滞就影响了中期趋势。而且蓄积的时间越长,起跳的力量就越大。


---------------------------------------

炒股没方法?想系统学习选股及交易技巧,请点击收看《老艾操盘学》全套视频课程,这是老艾20年投资经验的精华总结,帮你建立一套交易体系,解决炒股的各种问题!


震荡行情怎么办?期权期指是应对利器!可以涨时做多,跌时做空,双向操作,再加上T+0交易机制,盘中可以多次波段操作,及时落袋为安,避免股票T+1的尴尬。


想系统学习期权期指知识以及实战技巧,可以点击收看《老艾聊期权期指》全套视频课程,有全套方法讲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