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9,161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有望突破年内高点

(2021-12-12 17:52:05)
标签:

a股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理财投资

       上周市场在后半程发力了,不但站稳3600,而且还突破了3625的重要阻力位,最高接近3700附近。北向资金非常给力,不断大幅流入,其中周四流入超过200亿,周五又是在降低外汇准备金率市场一片看衰声中继续流入91亿,可以说外资是非常看好后市了。这个问题我前面提醒过,当时指数处于震荡格局,但外资不断流入,我说要防止量变到质变,人家买够了就突然拉起来让你措手不及,很简单的道理,不断流入目的就是要赚钱嘛,只有涨起来才能赚。二八转换也比较明显,两个原因,一是年底了各个机构和基金要做业绩,二是大盘股都在低位更有潜力和安全性更高,而大盘股的机会我们早在9月份就提前提醒大家了。

       随着上周的加速上升各个周期的背离已经被化解,除非指数再突破年内高点会有新的日线级别背离隐患,不过还是看速度,只要是我们期待的3浪主升,不断加速就会干掉一切背离,我们不能因噎废食,害怕有背离就不敢做行情了,毕竟趋势还是向上的,而且近期A股在外围市场压力和利空下表现出了一定的独立和抗跌性,所以目前还是坚定看涨做多。早前分析当中我们提到目前走的是5浪3,3浪目标计算得出在3859,不一定非常准确,但大概给我们指引了一个方向,到时候让市场确认,比如到3800就出现了顶部信号也是有可能的,或者到3900才有见顶信号,这都是过程,我们期待的是走出5浪5见到4000-4100才完成这拨行情的终极目标。

下周有望突破年内高点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具体操作上前面也是反复提醒大家要做低位的大盘股,这其中包括了金融券商,有色,煤炭,工程机械,家电,白酒等等,反正就是要放弃高位的题材股,去做低位的大家伙,我们是提前一两个月埋伏进去了,近期市场反应过来开始抬轿了,包括北向资金大幅流入的方向也是沪市大票,相对于一轮拉升行情来看现在都是刚开始。

 

双12重磅来袭,风归来,云飞扬

今年年中的天顺风能,看到这支票亲切吧,给飞粉们带来了超过60%的收益。刚刚止盈的白酒今世缘,因持仓时间较短,也有近30个点的利润...这还不包括目前持仓的那些有色白酒盈利票。

 

下周有望突破年内高点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下方是持有中的有色不变公开

 

下周有望突破年内高点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入驻云掌财经以来,飞哥的各个方面均受到了平台的认可与肯定。在双12即将来临之际,飞哥也尽力为大家在平台争取了“延长服务周期的专项福利”,月度服务送一周,季度服务送一个月,相当于变相打了7.5折了。这应该是平台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的福利了。飞粉们注意了,专项福利有时间限制的,12.8—12.13有效,别错过啦!飞哥的VIP战队,将实时解盘,结合盘中走势的技术讲解,随时提示看好的标的和仓位,跟踪止盈止损。不单有“鱼”,更有“渔”。如果你的技术不够成熟,想跟上核心战队一起吃肉,版权是中证通所有属于正规平台,大家可以选择正规平台  ,关注我搜索“先知先觉飞哥”,开通VIP,飞哥带你吃肉带你飞!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云掌财经APP

 

下周有望突破年内高点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