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67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底部信号为什么还不涨?

(2021-11-07 17:20:14)
标签:

a股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理财投资

       上周市场整体就是底部震荡,跌也跌不下去,涨又涨不动,其实市场主线热点还是比较清晰的,有时候指数大多数个股是红盘的普涨行情还是带不动指数,原因是盘面有明显的权重压制,有时候是白酒,有时候是金融,有时候是周期,反正就是不让你顺利拉上去。上周五震荡再次走低,虽没有跌破前低,但也给市场增添了短期的变数,元宇宙相关的题材领涨,电力和周期股等领跌,很多人还不明白什么是元宇宙,我看网上都是解释的天花乱坠的,简单说就是类似于前几年炒作的VR,就是以后现实当中你能做的的事情全部移到虚拟世界去做,而且可以让你很难分辨出来到底哪个是真实的世界哪个是虚拟的,以A股的尿性是每逢新的题材市场总会去炒作一番,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像之前的数字货币,雄安都是如此,所以不建议大家去追这个。

有底部信号为什么还不涨?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在前面的分析当中我们提到3477成为2浪最终低点的概率逐渐增加,原因是30到120分钟都有了底背离信号,可市场还是拉不动是为什么呢?因为时间还不够,1浪上升用了35个周期,2浪下跌到上周五用了32个周期,还差一点点,这最后的几个周期可以是底部横向震荡,也可以再破一次低点制造恐慌盘割肉再见底,但下方是没有大跌的空间的。一是分时各个周期都已经明显处于底部区域,这说明空头动能的衰竭,二是1浪上升黄金分割线0.382的位置是3469,距离前低3477非常近,距离我们之前说的除了3477有很大概率见底外的3465也很近,按照正常情况上升趋势里的回调一般很少低于上一个上涨浪的0.382位置,即便跌破也会很快收回,否则就不是上升趋势了,所以我的判断跟之前一样这里要坚定看涨做多,市场处于最后几个交易日的筑底阶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