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晶彩一生
晶彩一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2,714
  • 关注人气:9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晶宝贝的五一假期绘画作业

(2022-05-06 13:48:49)
分类: 晶之琴棋书画
2022.05.06
晶17岁8个月4天
身高166 体重106
晶宝贝的五一假期绘画作业
         文/晶妈


小时候不知道晶宝贝身上有任何绘画天赋,所以也没给她报名画画班。记忆里好像也就学过一个学期还是两个学期的绘画。直到上了初中我也没察觉到她的画画水平这么好。当然到了初中我发现了她的手工能力很强,这方面的发现让我惊讶不已哈,因为她妈妈我是个手工文盲,做什么都是白痴一枚。但是她不一样,做手工的水平真是很不错的。至少在我的眼里是这样的。

后来到高中,读了三加二的高中三年里,我发现她的绘画水平真是让我刮目相看了。高一高二的时候我就经常惊叹于她的绘画比我想象中好太多了。她经常开玩说,你女儿我本来就很厉害的好吧,牛吧,不错吧哈哈。我说,厉害呀。她就乐呵呵的说,妈妈呀,这是小KS 拉,我们学校有绘画这本功课啊,老师都要求我们要画画的呀。我这个水平还是很一般啦。好吧,谦虚起来还是像个女孩子的样子哈。

这不,五一假期在家里,她又开始创作了。说是老师布置的五一假期的作业,我跟爸爸开玩笑说,晶宝贝毕业后,真的还可以开个画画班呀,带带小朋友是真的没问题了。又多了一个赚钱的工具了哈哈哈。晶宝贝的五一假期绘画作业

晶宝贝的五一假期绘画作业

晶宝贝的五一假期绘画作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