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晶彩一生
晶彩一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2,348
  • 关注人气:9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姐姐回家的待遇

(2022-05-01 21:53:41)
分类: 幼师这五年
2022年5月1日
晶17岁7个月29天
姐姐回家的待遇
    文/晶妈

今天是五一节,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劳动致富哈。

姐姐上周二模考试,英语得了全班第一名,让我们全家人都乐开了花哈。特别是妈妈,真是笑得合不拢口呀。多少年了啊,姐姐的英语啊,一直不争气,这次总算给自己有个交代,付出总会有汇报,而不是她一直口口声声说的,我就是学不起来,英语我是真的学不好。这个观念和心态完全不对,你看,这次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是考了全班第一名吗。这个第一名的力量真是太强大了,不仅仅是鼓励了自己,更是影响和带动了弟弟的英语学习哈。

前几天我在朋友圈发的一条信息

姐姐破天荒第一次英语考了全班第一名
不仅仅给自己更多的信心
更多的是刺激了弟弟
原本对英语学习兴趣不是很浓的弟弟
一早起来吃了早饭嘴巴的东西还没吞完
就去房间大声朗读英语
姐姐英语成绩的突破给弟弟的影响
远比爸爸妈妈平时的苦口婆心要来的强大的多
这影响力必须载入史册

爸爸说妈妈是个势利眼,姐姐这次英语进步大大的,五一假期回家,看妈妈做了各种好吃的款待她哈哈。虽然妈妈知道爸爸是开玩笑的,但是确实每次姐姐回家,妈妈都是特意买好吃的菜啊。因为平日里在学校吃的菜肯定没有家里好,而且俩周才回家一趟,必须得好好款待哈。何况现在是张第一呢哈哈哈哈哈。希望这个张第一能继续保持哈哈哈

姐姐回家的待遇

姐姐回家的待遇

今天是五一节,我们一家人去爷爷家看爷爷,中午在爷爷家吃饭。
姐姐回家的待遇

都是姐弟俩喜欢的饭菜。每次去爷爷家,爷爷总是偷偷摸摸的给孙子孙女一百大洋给他们当零花钱哈。今天还给姐弟俩红枣啊,糖啊,好吃的带回家吃。可谓是吃了还兜着走哈。姑姑又给弟弟买了衣服穿。反正每周过去都是满载而归哈。开心开心。希望姐弟俩也能学会懂得感恩,孝敬长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