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师秋心
心理师秋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24,866
  • 关注人气:2,1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解情毒427:困惑

(2013-06-12 21:29:27)
标签:

婚姻

婚恋

情感

秋心

分类: 婚恋答疑

201392)秋心姐姐您好!我结婚十年了,俩个孩子。五年前我就发现丈夫喜欢男性,那时我真的不能接受,但他什么都没跟我多说,只说他什么事都没有…想想孩子我选择原谅他。但后来这几年也没什么事只是偶尔丈夫手机上有那么几张陌生照片,也没太追究,现在我又发现他特别喜欢男性,跟人聊天内容不堪入耳,问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但他死活不承认信息是自己聊的。还和我大吵一架,最后我吵着要离婚他被逼的没办法承认了,让我再给他半年时间改变,现在我很迷茫,也很痛苦,甚至连死的心都有,我还能再相信他吗?

秋心回复:

       很明显你老公是双性恋者。同性恋、双性恋者形成的因素是有多种的,如先天障碍和后天身心创伤因素,曾经在心理学上将之定义为性变态,但前些年也更正了此含贬性的名词,将之视为性取向的差异而已。定形的同性恋者或双性恋者,基本上很难通过引导或治疗转为纯粹的异性恋者,换句话说,双性恋者在生活中选择的伴侣是同性还是异性,要看机缘契合,选择后也有可能发生变化,如一些双性恋者最初选择的是异性,但在情路上受了伤害或挫折失望之后也有可能转向同性。

能够理解你现在的痛苦,对未来也很惶恐不安,我能告诉你的是尽可能去做好自己和经营好婚姻,让你丈夫能在你们的婚姻中得到爱和身心的满足,让他的异性倾向高于同性取向,也许还是可终老的,但如果最终他仍然难以摆脱内心对同性的向往,你就必须好好考虑,是否能接受了。有些东西不是改不改的问题,而是现实压力之下妥协的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