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师秋心
心理师秋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24,866
  • 关注人气:2,1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解情毒401:常在外找性伴的男人能嫁吗?

(2013-03-11 09:37:00)
标签:

解情毒

潜意识

情感

爱的能力

价值观念

分类: 婚恋答疑

201338)秋心老师:我的心里很憋闷。结婚一年半,儿子8个月了。丈夫在野外作业,一走就大半年。婆婆只出钱,其他事情不管,还特别不情愿。经常恶语出口,想让他儿子当上门女婿。丈夫是被宠大的,自我也自大。他家人基本上不沟通,没有家庭的交流和温情。我生宝宝养宝宝都是我和我妈。今年过年因为存多少钱花多少钱的事,丈夫打了我。他花钱大手,不给孩子存钱。我害怕他家暴成性,也深知他家人不可改变。对未来一片迷茫。为了孩子,我不离婚也不去纠缠这家务事。我想充实自我,好好工作。这个想法可取吗?请您指导一二。谢谢。

秋心回复:

       强加改变他人除了劳改所之外,在现实中可行程度是很低的,所以你改变不了你的婆婆,也改变不了你的丈夫。一个人真正的改变唯有是自悟到自身存在的问题,然后自主地进行改变并持之以恒才能产生效果。离婚明显不是最好的出路,那么在当下这种情况下先强大自己来让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方向和选择是明智之举,所以关于你充实自我和好好工作的想法我非常支持,好好加油,等你强大起来时也许你能影响你的丈夫发生改变,纵使到时他不改变,面对现实的困难你也更有力量面对。

解情毒401:常在外找性伴的男人能嫁吗?

201339)秋心老师,您好!我和男友交往已经一年多,我比他大几岁,我们是网络认识,彼此感觉很好,在网络交往三个月后见面了,之后一直相处很好,男友很眷念我,对我也非常好,带我见了他所有的朋友还有他的家人,也提出想和我结婚。但是在去年7月(正式交往8个月后),无意中发现他手机上有个非常暧昧的短信我已经在和你见面的路上了,你不会是酒托吧,我已经遇到过几次这是他发出的,之后我疑心顿生,偷看了他的网络记录,发现他和一个网友非常暧昧,经常聊些做爱啊什么的,也邀请别人去他那里,但好像对方没有去,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成为事实。之后我又偷看过几次,暧昧聊天时断时续,即使是在我们感情最好最深刻的时候。经过这件事,我反思了和男友的关系,他对我非常好,非常依赖,非常眷念,我也对他很好,但因为他年龄小于我,家人暂时没有同意,而且面对儿子中考,我也没有敢告诉儿子,对于这方面,因为他已经介绍我见了他父母和朋友,所以我也愧疚,也当面向他表达了我的愧疚,表示只要我们真心相好,家人总会同意的。但发现他和别人暧昧后,我非常不理解他的行为,一方面,他对我很好也很眷念,这个是我切实感受到也真实存在的,我没有怀疑,但另外一方面,他又在网络上和别的女人暧昧,这个说明什么呢?我曾经婉转和他提到爱情中的忠诚非常重要,如果朝秦暮楚对感情伤害非常大,他估计听出点什么,说在网络上是和别人随便开玩笑,也表示不再这样。但说实话,我还是没有完全放下,我想知道一个真实喜欢你在乎你重视和你感情的男人另外又和别人暧昧,是什么原因呢?会不会是因为我家人暂时没同意造成他的不安全感呢,我渴望你的专业解答,非常感谢!!!

秋心回复:

       因为你资料没有交代清楚,所以我只能凭看到的来分析。如果从你求助信上半段来看,会以为你是未婚女性,发生姐弟恋、男方行为不定然后求助,但看了你一句“而且面对儿子中考,我也没有敢告诉儿子”,才发现你原来是离异女性,这是离异后新的感情。

       不过不论你是未婚女子,还是离异女性,有一点都是一样的,就是这男人不太可靠,也许他对你的感情是真的,但是身体上他肯定是不忠诚于你的,他一直在寻找“偷吃”的机会,也或者说他一直在外面寻找性刺激,只是你发现了多少而已——一个能经常约见性伴的男人,他是缺乏性选择和性道德的,这类男人价值观念如此,不会因为结婚了就完全收心的。

      至于你问的“一个真实喜欢你在乎你重视和你感情的男人另外又和别人暧昧,是什么原因呢?会不会是因为我家人暂时没同意造成他的不安全感呢”原因是多方面的(如受原生家庭影响、感情创伤等),最大的问题有可能是他的感情价值观,比如一个男人认为男人在外面沾花染草是正常的,只要懂得回家不离婚就好了,这种男人在外找性伴或找小三他们都不会认为自己是错的。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他不是因为你家人不同意所以才这样,真是感觉和你的感情没希望,他就算要留后路也会找正正当当的女孩子,而不是找个在网上聊性爱的人。所以要不要这段感情,你得先问清楚自己日后能否接受丈夫在外面寻求性刺激,能接受,你才好要这感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