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鹏解梦
陈鹏解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09,399
  • 关注人气:1,2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众说纷纭:连续六次,每次怀孕都是做一个梦,然后胎停!

(2022-07-27 13:09:18)
标签:

星座

命理

陈鹏解梦

解梦

运势

  梦经常是一种启示,一种昭告,一种探索,是人们了解灵魂的最好渠道。经常有一些意外和梦境联系在一起,梦境预言也就成了解开神秘现象的渠道。

  意外虽然是意外,却是当事人触目惊心、心如刀割的现实。

众说纷纭:连续六次,每次怀孕都是做一个梦,然后胎停!

  01

  7月22日,陈鹏解梦在公众号发布了《连续六次,每次怀孕都是做一个梦,然后胎停!》一文,陈鹏解梦并没有发布自己见解,确实想看看大家的各种意见。

  因为她连续怀孕六次,都胎停了,每次都有离奇的梦。

  她给陈鹏解梦留言。

  陈老师,我总是胎停,每次怀孕都是做一个梦,然后胎停。

  第一次怀孕:自然怀孕,孕后一个多月午休时梦见一个老人挑着两个箩筐,其中一个是空的,另一个放着一个男孩,老人走到巷子里突然起雾,他迷路了,绕不出来,于是他说不去了,没过多久,胎停;

  第二次怀孕:自然怀孕,孕后两个月午休时梦见一个小姑娘被关在小黑屋里,狂喊妈妈,一个男人把她放了出来,出来后她很生气地说:“喊你半天你不管我,我走了”,过了几天胎停;

  第三次怀孕:自然怀孕,保胎花了很多钱,两个月时做梦,梦见一个男的跟我借钱,我问你借钱来干什么,他突然扯开衣领,胸口有做过手术的痕迹,有几个孩子围上来,其中有个小女孩对他说:“走吧,她这些年保胎花了好多钱”,过了没多久,胎停。

  第四次怀孕:自然怀孕,双胎,两个月时晚上做梦,梦见一个古代衙役用粗木棍打了一个孕妇,吓醒了,感觉好像打在我身上一样,过了几天,胎停;

  第五次怀孕:试管,不到一个月,梦见一条漂亮小白蛇,我很高兴,但是突然闪出一个女鬼来吓我,连续吓了两次,我在梦中受惊吓,生化(就是早期流产)。

  第六次怀孕:试管,刚移值一个成功率高达85%的胚胎,晚上做梦梦见一个男的呼吸困难,我去帮助他,他跟我说:没用了,他呼吸不了了。结果没着床。

  连续七年,经常梦见鬼和阴森的地方,也经常梦见自己在飞。

  花了非常多钱,身体查不出任何原因,但就是不断胎停。

众说纷纭:连续六次,每次怀孕都是做一个梦,然后胎停!


  02
  事情古怪,众说纷纭。

  有人指出是风水或是身体问题。

  夜深人静:我觉得是她居住的地方有问题。

  1+1等于4:感觉跟个人的身体也有关系,阳气不足。

  家琳:或者她本人有些身体体质问题,也可能和她居住的地方有关系,还有她老公家的问题。

  益美联盟 艳红美业,一次性毛巾:我也觉得是她或她家里有不好的事情。

  有人说是机缘问题。

  Ms~郑: 应该就是与孩子无缘吧,再就是说前世作孽现世报,大梦一场空。

  iracle:感觉是她福报不够,或许前世作孽太多。

  一串水果:天呐,这简直,就是转世中出现的各种障碍吧,那些本来要投胎的魂魄都没有成功到来,总有邪恶的力量阻止。

  Mua.〢、Yuan:阻力太大 破除阻碍。

  然后有了各种建议。

  向快乐出发:想要保住胎儿,首先要多放生,多积阴德,我也是之前看到陈老师多建议放生。生活无论大小事,心存善念,然后觉得就是我们居住的环境,和自身的体质有关,还有经历过这么多次的胎停,心里肯定有阴影,我怀双胞胎孩子的时候,就是有信仰,心里一直坚信观世音菩萨会护佑孩子,出生到现在,孩子很好。

  素心蓝:我觉得女主应该是逐渐接近成功了,但是路不要走偏。排除双方染色体问题后,下次做梦千万要记得主动有好的联系。上天对你不差的,你看至少三个是让你有能报恩的孩子,一个是还债的孩子,还愿意过来在你这里托梦尝试下。嗯,记得带灵性高的玉石改善磁场,如果遇见你感觉一眼相中的玉石千万要买,甭管价格。从现在开始听佛经抄道德经拜女娲娘娘调理身体配玉石,两手都要抓,两手都准备。

  晴天: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噩梦问题,这个噩梦问题得找老师先解决掉!长期做噩梦对身体很不利啊。这个惯性流产和体质也有关系。或者一怀孕就特别紧张,恐则气下。我的想法是全心全意接受孩子,来了就是缘分,放轻松。子女有权利选择父母,为何来了这么多次又反悔半途走掉呢?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Terico:妈呀,这也太玄幻了。似乎每个来投胎的人都被各种各样的阻力给阻止了。个人觉得这个女的一定活的非常抑郁,生活压抑,生活被怀孕,流产弄的疲惫不堪。建议放弃怀孕,放松自己,修行一段时间,调整心境,多发善心,做善事,顺其自然,也许会有意外的福报。

  还有人联想到自己的情况。

  素颜:我是怀的双胞胎,六周的时候检查还说发育挺好,七周的时候梦到我老公打死了两条大蛇 ,一条黑,一条青,自己觉得不对劲,马上去医院检查,后面到八周胎停了。

  猫爪:我也做过这样的梦,胎停前的梦是蛇攻击我,我最害怕蛇,正常生育孩子梦到了奶奶年轻时候,还对我笑,二次胎停也梦到了奶奶,不过是年纪大了的时候。正常生育山去看了医生。除了吃三幅药外,医生最大的建议就是要求我每天快步走半个小时。

  03
  灵性思维群的观点总结

  大家知道的,陈鹏解梦有一个灵性思维群,这个案例出来之后,群里很多人也发表了各种观点。

  语心:1.她自身的阳火很低。2.她的心态平时应该也是有些悲观那种吧。3.家庭关系可能也不太和谐。

  蜗牛的牛:我的个人观点 1.孕早期连续胎停和染色体,精子质量,自身免疫,遗传疾病,情绪,大环境等都有关系,应该要夫妻同查的。2.多次发生这种事情于当事人而言是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打击,营养和心情都需要调理。如果可以换个环境生活一段时间也是很好的。3.孝敬父母,善待他人。多做善事,因果循环,有好因才能有好果。试管要花不少钱呢,而且还做了2次。家境应该不错。梦里没有提及个人或家族所从事的工作,如果是做一些有损阴德的事就不好说了。其实她可以先领养一个,也许下次怀孕宝宝会平安顺利出生,领养一个后面自己顺利生产的就是我身边的同事。

  牛国富:1、居住的环境(高压电,化工厂,垃圾车等等),工作(同事之间),家庭(夫妻之间,婆媳之间等等)导致的。2、自身也有原因,如:健康的身心,舒畅的情绪。3、没有辟邪之类开运物保护。

  安然:每次胎停都有一个相同点,就是做梦,从描述来看,6次梦境的意预都不好,身体查不出原因,也许平时她也是梦频的人,所以根本的着手点是找出梦频的原因,解决梦频。

  永梅:最后一段话,她连续七年,经常梦见鬼和阴森的地方,也经常梦见自己在飞。1为什么不找找身边的环境和生活状态,住处是否有阳光照射,房间是否空气流通,7年这么久,那得多累多疲惫不堪的梦境和身体健康。

  晴天:我表哥表嫂结婚十几年也是一直没怀过孕,到处求医问药花了不少钱无果,想要一个孩子怎么就那么难呀!

  小朵鱼儿:1.和她居住的环境有关系2.身体体弱 3.梦里有几个场景 是向她求助,她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是不是现实生活中,她不太乐于助人。

  Queen K-「HM和木·全屋高端定制」:感觉前期的梦很多是表现出需要她提供善意帮助的情节,这些梦也许就是每一次对她运势的考验,但她并没有作为。猜测是家族业力大,阴德不够,再加上自身体质虚弱而导致多次流产的结果。而每一次流产更加损伤自己的身体和精神,情况只会越发的恶性循环,最终发展到鬼梦。

  一夕半夏茶师:怀孕多次不成功,1.工作环境问题,主人房布置和夫妻关系不好。2.祖坟和阳宅都有一定的影响。

  馨月:是真的受梦的影响还是在怀孕前期时自己该注意的一些环节没有注意导致自己胎停呢?

  小凡:1.夫妻有没有都去检查过?怀孕后几次胎停有没有可能是2人的血不相融,导致孩子留不住(有朋友有类似的经历,离婚收场了)2,怀孕后多梦,鬼梦,身体是否虚弱?而鬼梦得寻求专业人士帮助,鹏鹏老师就是很好的选择。3,居住环境也会对人产生影响。

  可可:因为梦里有寻求她的帮助,那她在她日常生活中经过比较少做善事吧?我觉得她可以选择放生。

  wenhhhh:我进了一个备孕群,有个备孕了8年的宝妈,她也经历了胎停,试管失败,5月份又怀上了,她在群里说的最多的话是:这个宝宝是不是不正常?是不是也会像之前那样胎停?婆婆惹自己生气了,老公不关心自己,不想要这个宝宝了。然后7月份又胎停了,群里的孕妇宝妈分享过,因为生气造成肚子痛,生化,胎停,早产的,都有发生,在身体检查都正常的情况下,孕妇的情绪波动对胎儿的影响是最大最直接的。

  今夕何夕:从她的描述来看,怀孕前经常鬼梦,有可能是居住环境阴气重,身体火焰低,性格敏感导致。长期做鬼梦的人容易撞邪,肾阳气也会很差,身体免疫力自然也会越来越差。肾阳气衰弱时再怀孕就有可能保不住胎,再加上她经常鬼梦,身体和心里都会吃不消,所以会胎停。

  Connie:经常梦见鬼和阴森代表身体很阴很虚,怀孕时需要女人体质要偏阳偏暖一些才好,这是需要调整的方向。也代表他们夫妻关系不是很好,性生活不和谐,如果在愉悦条件下受孕,怀孕成功概率更高。总梦见飞,说明生活中遇到问题不会解决,容易逃避。也就是婚姻中如有矛盾,她自己搞不定,需要外力协助化解。【特别提示:Connie是陈鹏解梦的弟子。】

  大家可以很明显的看得出思维群里的回复更系统,更周全。这就是经过思维锻炼后的结果,是看得到的明显变化。

  04
  当事人回应

  本人乐于助人,正派良善,工资不高,资助过几名贫困大学生,救过一些人的命,不单胎停会做梦,怀孕前也会做梦,一梦我就知道我那个月会怀孕。有人留言说前世作孽,这和前世没什么关系,这个人今生遭遇不幸就是前世作孽?日本鬼子屠杀了三十万南京无辜百姓,这三十万人都是前世作孽?地震死了那么多人,那些人也是前世作孽?身体原因我觉得有可能,多次胎停,服用太多药,导致阳气不足,也觉得有什么力量在阻止顺利生产,我也有做一些鬼向我求助的梦,做的最多的梦是在飞。

  染色体当然查过了,夫妻双方,包括孩子的染色体全部查过,目前科学能查的项目全部查过,光检查费就高达五六万,血前前后后抽了几百管,只查出中医所说的淤,但也用了很多药,也一直在运动。之所以胎停,身体阳气不足,卵子质量不够好可能是真正的原因,卵子质量无法检查出来。我留言是想向陈老师请教:我明明没有紧张,也没过多在意怀孕的事,为何胎停前都会有梦?我曾试图在梦的解析这本书中找到原因,奈何找不到。因为我还做过几个很重要的梦,而且确实最后事情如梦中一样发生了。至于有留言说要抄什经,念什么佛号,放生!我全做过,而且曾经坚持了两年多,放生花了很多钱,但身体越来越差。我曾经也以为什么前世的原因,所以读地某经读了两年,一天读一遍,一遍45分钟,而且跪着读,越读越梦见鬼,梦见鬼来求助,总住院!后来,我又断断续续读了普门品,佛说入胎经,大智度论,阿含经,杂阿含,金刚经,六祖坛经,楞严咒,妙法莲华经等……,我对自己坚持读地某经的行为感到可笑,停止了,后面继续锻炼,身体好了不少,现在转而又读了道德经,庄子,抱朴子,墨子,管子等,自己心理也解脱出来。亲眼见识过一些邪师利用前世说法来圆自己的歪理邪说,达到敛财的目的,我也见识过一个妇女,自己女儿被qj,居然不报警,说什么前世肯定qj过那个人,所以今生被qj,这样才能还债。群里只有我劝她保留证据报警,还被围攻!

众说纷纭:连续六次,每次怀孕都是做一个梦,然后胎停!


  05
  陈鹏解梦说两句

  梦给了当事人很直接的启示,告诉她怀孕的不顺利。

  如果说前几次是机缘问题导致最后灵魂无法入胎体(其实也很直观地告诉所有人:灵魂并不是怀孕那会进入胎体的,而是出生那一瞬间才入驻的),后面几次,则有当事人惊吓的效应。

  以陈鹏解梦多年的改运助孕经验,从机缘和容易受惊吓这两个角度切入,会有事半功倍的效益。当然,机缘也包括诸多当事人与陈鹏解梦的缘分是否有到位。

  大家有想到身体健康和风水问题陈鹏解梦是认同的。因为健康问题是医生也常常会协助解决的事,从当事人的回应看,她也做了很多善的努力,很多表现也确实呈现了她的优秀。风水问题,即居住环境对身体的影响是一定有的,必然的,只是每个人身体有差异性,对A有损伤对B未必就有,和个体机能有关;另外,因为环境因素完全未知,陈鹏解梦一般不对不确定因素做过多揣测。

  关于这事,陈鹏解梦告诫大家:总把当前后果说成是前世因是会遭遇反弹的,因为你说的前世没有任何证据。而且,这“前世”论是很多“大师”设置大坑值得警惕的地方,当然,做这些事的人基本也没好的结果。

  最后说明:陈鹏解梦一贯反对抄经念经之类的,因为这么做不能让本该快乐的怀孕过程拥有快乐,而快乐的怀孕过程会让生下来的孩子更聪明,更健康。所以,陈鹏解梦认为幸福家庭应该是有更多的有智慧的善良、积极乐观、有远见的知识和行为可以追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