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软在线
微软在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4,967
  • 关注人气:1,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微软宣布提供全新云体验与工具,带来真正简单易用的云计算

(2014-04-08 13:21:33)
标签:

微软

it

分类: 我——MSN中国

作者:Scott Guthrie,微软云及企业部门执行副总裁

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Build开发者大会第二天,我们再次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正式公布了Microsoft Azure首创的云环境,它能提供全面整合的云计算体验——将跨平台技术、服务和工具整合在一起,从而让开发者和企业能以企业级规模实现快速创新。让云计算简单易用是我们的承诺,而今天公布的全新Microsoft Azure Preview Portal是我们兑现这一承诺的重要举措。


微软宣布提供全新云体验与工具,带来真正简单易用的云计算


               为了加速和简化软件发送流程,Microsoft Azure Preview Portal将与公司、合作伙伴和开源社区相关的跨平台工具、技术与服务整合在一起,构成了一个一目了然的整合工作空间。


云计算在诞生之初,就被众多开发者和企业寄予厚望,视其为新时代的IT解决之道,因为云计算的重要优势就在于能够让用户不再受基础设施和成本的束缚,快速、便捷地开发和部署以业务发展为核心的应用。但是,面对以移动和云优先商业模式为代表的产业转型,要实现快速、便捷越来越难。毫无疑问,在开发过程中要同时照顾到移动和云的需求是非常复杂的难题。开发者要管理上千台虚拟机,整合大量的管理和自动化方案,为了让应用在云端运行,他们还常常要去面对不熟悉的环境,其结果就是生产效率大大降低。

 

很多云计算服务商都会强调云如何简单易用、节省成本,却并没有为客户提供工具或者是用以驾驭云计算复杂现实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要加速创新的原因。除了突破性的全新Microsoft Azure Preview Portal,我们还同时提供多项客户需要的增强功能,帮助他们全面驾驭云计算的威力,其中包括:

·      Microsoft Azure的数十项服务得到了增强,其中涵盖网页、移动、数据和基础设施服务等。

·      Microsoft Azure支持Puppet LabsChef提供的自动化软件,向建设最开放和灵活的云计算平台更进一步。

·      取消了Application Insights 预览的限制,通过与IDE的无缝整合,让全部开发者都能更容易地在云上构建、管理和再造他们的应用。

 

我们还宣布成立.”Net基金,用以扶植开源开发,并为.NET规划出清晰透明的发展前景,借此为.NET开发社区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通过.NET基金会,我们还将推出.NET Compilers Preview(代号”Rosyln“)。

 

有些人认为云开发是个挑战,但事实并非如此。今天可以说是我们云计算之旅中的又一个里程碑。我们的愿景是让用户能够轻松体验到云计算所承诺的各项好处,而完全无需在计算规模、速度或者成本上做出任何妥协或牺牲。

 

关于新闻和现场演示文档的更多详情,请参阅Build新闻发布。关于Microsoft Azure的更多新闻,请参阅Scott Guthrie的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