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软在线
微软在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4,967
  • 关注人气:1,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Windows 8.1 Update - Windows体验的重要提升

(2014-04-03 14:41:18)
标签:

微软

微软研究

it

分类: 我——MSN中国

正如Joe讲到的,今天我们宣布了Windows平台的两个重要更新:Windows Phone 8.1Windows 8.1Update。这些更新兑现了我们的承诺,我们将基于客户的反馈和建议不断完善和改进Windows,持续为所有Windows设备提供新的价值。Joe的博文不仅详细介绍了Windows Phone 8.1的精彩之处,他还介绍了我们为操作系统团队制定新工程文化的初衷——是因为我们已经处于一个“移动为先,云为先”的世界。博文也强调了我们如何更迅速的为客户提升Windows体验。在这篇文章中,我想多分享一些有关Windows 8.1和Windows RT 8.1的更新进展。

我们在最近一代的Windows中专注于触控和移动。基于Windows 7所建立的坚实基础,我们还推出了全新的方式,为Windows用户带来最前沿的触控体验。自从2012年发布Windows 8以来,我们持续不断地改善用户体验,并取得稳步进展。在2013年第四季度,通过大型零售商百思买销售出去的Windows 8 设备约有40% 都支持触控功能,而去年这一比例只有4%。正如Joe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提到的,客户对运行Windows 8的触控设备的满意度高于其对于Windows 7的非触控设备的满意度。我们坚信,提供跨越所有设备的个性化和现代化体验并不意味着您要放弃熟悉的内容。Windows 8和8.1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将继续根据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反馈做出改进。

去年秋天,在我们推出Windows 8不到一年后,我们发布了Windows 8.1——带来了大量以用户为导向的提升,包括开始按钮的回归、使用教程、更多个性化选项、启动到桌面、提升的多任务处理等等。今天我们为您的Windows体验提供了一个新的更新,这标志着Windows 8.1之后的又一里程碑。

Windows 8.1 Update 提供了大量的改进,使得人们在触摸、键盘和鼠标等各种输入方式下都能获得更加熟悉和方便的体验。它也带来了面向企业客户的提升,给开发人员创造了快速发展的机遇,同时使得设备制造商能够提供更低成本的设备。

轻松访问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快速执行主要操作

http://corp.msn.com.cn/2014/04/03/eb4ab849-45b6-4e88-a3b4-a50951891733.jpg8.1 Update Windows体验的重要提升" />

现在,您可以在所选设备的开始屏幕右上角的帐户图片旁找到电源和搜索按钮。如果需要,您可以从开始屏幕更快捷地关闭您的电脑或启动搜索。

如果您喜欢使用传统桌面,您将发现,您的设备如今可以将启动至传统桌面设为默认启动方式。现在,在您的任务栏上,您可以任意固定传统桌面应用、来自Windows应用商店的应用,以及您喜欢的网站。您可以将任何您想要的应用固定到任务栏,以在传统桌面上直接打开使用或者在应用之间灵活切换。我就已经将一些最喜欢的应用固定到了任务栏,例如Xbox Music、Skype、Facebook、Flipboard和Mint。如果您在使用鼠标,也可以从任意位置访问任务栏:您可以在屏幕上移动鼠标到屏幕的底部边缘,以查看任务栏。只要点击固定在任务栏上的应用程序,就可以轻松打开应用,或完成应用间的自由切换。

更熟悉的鼠标和键盘选项

http://corp.msn.com.cn/2014/04/03/4137c4d7-1b0a-405e-bfee-31d5f0bf1fd9.jpg8.1 Update Windows体验的重要提升" />

我们做此调整以保证用户在使用Windows时都将获得一致的鼠标操作感受。当您在运行Windows 应用商店的应用程序时,将鼠标移动到屏幕的顶部时就会看到熟悉的关闭和最小化按钮。正如我前面提到的,将鼠标移动到程序的底部可以查看任务栏。

http://corp.msn.com.cn/2014/04/03/1e3145de-3ce2-4071-846a-3b5cd4a1277a.jpg8.1 Update Windows体验的重要提升" />

在开始屏幕上,如果右键单击应用程序动态磁贴,您会在磁贴旁边看见快捷菜单,显示可用的操作,例如从开始屏幕取消固定、固定到任务栏、改变磁贴尺寸,卸载该应用程序等。右键单击开始屏幕上的应用程序的动态磁贴和右键单击桌面上的任意对象一样好用。

更快捷地找到新程序

http://corp.msn.com.cn/2014/04/03/f0946d3b-4bd4-4464-b50b-6629871ff2d8.jpg8.1 Update Windows体验的重要提升" />

安装此更新后,您会发现Windows应用商店现在已经默认固定到任务栏,这样您就可以很容易地发现新的应用(当然,如果您不希望它出现,您可以取消固定)。

http://corp.msn.com.cn/2014/04/03/09aa8fc0-98fd-444f-9f56-e27024137baa.jpg8.1 Update Windows体验的重要提升" />

在安装新应用程序后,您会在开始界面左下角收到一条消息,直接指向您的应用程序视图,从这里可以查看新安装的程序。

跨越所有设备的无缝浏览体验

http://corp.msn.com.cn/2014/04/03/9ba527cb-c650-43b1-9e27-fe3b0fe4c131.jpg8.1 Update Windows体验的重要提升" />

在今天的更新里,Internet Explorer 11浏览器可以自动检测您的Windows设备和输入方式,为您提供最适合的浏览体验——无论是一个竖屏模式的8英寸触摸平板电脑,还是一台配有鼠标和键盘的24英寸的台式机。虽然网页仍然是核心,但新设计的改进会为您带来完美的浏览体验,您甚至会感觉该网页是针对您的设备量身定制的一样——包括屏幕上选项卡的个数、字体和菜单的大小。您现在还可以控制是将浏览器窗口保留在屏幕上,还是隐藏窗口便于全屏浏览。

为企业用户做出的改进

我们推出了几个针对商业应用的关键改进,例如企业模式IE(EMIE)和扩展的移动设备管理(MDM)。企业模式IE将允许网站在Internet Explorer 11上以Internet Explorer 8兼容性模式来运行,因此企业可以在Windows 8.1的设备上无缝运行现有的基于Web的应用程序。在扩展的MDM功能中,我们推出了可以集成到任何企业级MDM解决方案的新的策略设置项,包括对Windows应用商店的应用程序以及网站设置红名单或黑名单。欲了解更多细节内容,请查看博客文章Windows for your Business Blog,同时,欲了解关于Windows 8.1 Update 的部署指导,请查看位于Springboard Series Blog的博客文章。

新的低成本设备

配合Windows 8.1 Update,我们的硬件合作伙伴可以打造更低成本的Windows设备,比如在丝毫不会影响性能的前提下,在只有1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的设备上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预期的使用体验。

今天我们已经向MSDN订阅用户开放Windows 8.1 Update,并将于下周二(4月8日)开始通过Windows Update免费向Windows 8.1和Windows RT 8.1用户提供更新。大多数用户将会收到自动更新通知,如果您还在使用Windows 8,您仍可以在4月8日之后通过Windows 应用商店获取Windows 8.1 Update。

我们非常高兴能为各位带来此次更新!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类似的定期更新为Windows提供持续的改进,使我们能够在用户需求不断变化的情况下更快速地响应用户反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