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复婚后我们会幸福吗?

(2012-04-17 06:27:44)
标签:

星座

分类: 八卦预测

复婚后我们会幸福吗?

张鑫龙先生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zhangxinlong欢迎收听

复婚后我们会幸福吗?

张鑫龙/文

     夫妻关系不好为了摆脱对方而离婚,也是为了寻找自己自由快乐幸福的人生;复婚是因为多年来根本就没有找到给自己带来幸福快乐的人,或者是因为孩子的因素再次下定决心与曾经伤害过自己的那个人,共度余生。

人是会变的,世界万物都在变化之中,未来变好或变坏是难以预知的,如果用易经来预测某件事情,还是会准确预见的。

下面是一位网友的来信;

   我是一位离异10年之久的中年女性,我跟前夫离婚是因为他太花心,太不顾我的感受了,第一次他出轨时,是我怀孕6个月的时候,那时家里并不富裕,他还背着我花钱给他以前的女同学,后来被我知道后请求我原谅他,后来经过邻居朋友的相劝我原谅了他。

   孩子出生后不久我准备去娘家住上几天,他送我上车后自己却去了洗头房找小姐,这事儿是我后来才知道的;那时候家里并不宽裕,但是仍旧没有阻碍他的花心,他背着我与邻居的一个女人乱搞,就这样我再也无法原谅他了,选择了离婚。

   离婚后这些年我也没有重新组成家庭,而是和孩子一起生活,他后来做生意发达了,与一个比他小很多的女人结婚了,还生了一个女孩。现在他生意亏了,那个女人也离开了他,他现在很想与我复婚,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怕复婚后再次受伤,我又渴望能与他合好,因为毕竟我们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我拿不定注意,所以,请先生帮我预测我们还有可能吗?复婚后会幸福吗?

公历时间:2012年4月14日14时20分   农历时间:壬辰年 三月二十四日未时
干支:壬辰年 甲辰月 乙巳日 癸未时
旬空:午未   寅卯   寅卯   申酉   
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卯 贵人─子,申
   坎宫:雷火丰          兑宫:雷山小过(游魂)
六神 【本  卦】         【变  卦】
玄武 ▄▄  ▄▄ 官鬼庚戌土     ▄▄  ▄▄ 官鬼庚戌土  
白虎 ▄▄  ▄▄ 父母庚申金 世   ▄▄  ▄▄ 父母庚申金  
螣蛇 ▄▄▄▄▄ 妻财庚午火     ▄▄▄▄▄ 妻财庚午火 世
勾陈 ▄▄▄▄▄ 兄弟己亥水     ▄▄▄▄▄ 父母丙申金  
朱雀 ▄▄  ▄▄ 官鬼己丑土 应   ▄▄  ▄▄ 妻财丙午火  
青龙 ▄▄▄▄▄ 子孙己卯木  O->  ▄▄  ▄▄ 官鬼丙辰土 应

此卦应爻代表前夫,官鬼己丑土临岁君和月建帮扶,你前夫确实很有能力,不过长相有些敦厚,但智慧超群。妻财午火代表前夫早年运势,午火休囚不旺,早年运势较差,午火也代表桃花与色情,其本人早年好色风流,午火旺相的年份必会出轨或桃色事情发生。

官鬼临朱雀此人有口才、有才能、外表敦厚内心活泼,是一个胆大贪色之徒。世爻代表命主本人,受岁建与月建生合,说明命主各方面也是很不错的,虽然这些年没有成家,但是卦中也暗示了命主也不会守着寂寞度日。卦中应爻生世爻,说明前夫确实真心实意想和你复婚,也代表着你们曾经是一对相亲相爱的夫妻。应爻丑土是世爻的墓库之地,暗示着命主与前夫相合,命主还会象以前一样没有自己的空间与自由,须处处听从于前夫的安排。

子孙爻克制官鬼爻,说明你还是比较担心害怕的,怕以后的生活不会幸福,也代表此事的成败在你一方。子孙也代表儿女晚辈,子孙爻化官鬼此事情儿女是支持你们的,希望你们能复婚。

变卦为世爻相生,复婚可能性很大,最终你会改变现在矛盾心理,去接受他的要求并试着改变对方,但是以后相处仍然障碍重重,此卦复婚会成功,但最终又不和,难以白头到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章均系张鑫龙原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阅读欣赏与转载,转载请您注明作者。文章所配发的图片,均选自网络,纯属美化版面,与文章内容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QQ:8094571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精彩文章及咨询求测者请进;
www.zhangxinlong.com详看咨询须知,并按照程序办理。

能做高官的命理特征

付出贞操未必能得到他的心

你的人生将何去何从

何时才能有个幸福婚姻

八卦测你婚姻感情是否长久

富贵之人耳朵特征

额头长相不同命运也不同

伤人伤财的民宅风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