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妻子是否真的红杏出墙

(2012-04-16 06:23:22)
标签:

星座

分类: 八卦预测

妻子是否真的红杏出墙

张鑫龙先生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zhangxinlong欢迎收听

妻子是否真的红杏出墙

张鑫龙/文


          已婚女性朋友出轨大体是因为丈夫不了解自己,内心感情得不到满足、生理上的饥渴或为了满足自己或家庭的物质需求而谋取经济利益等。

有些夫妻是经人介绍而成婚的,还有一些大龄青年为了结婚而结婚,更有一些人迫于父母的压力而草率成家,这种先结婚后恋爱的婚姻,最容易出现矛盾,婚后她们发现自己的老公并不适合自己,怎么也培养不出自己所期待的感情,既然婚内找不到情感,那就到婚外去找了。事实证明女人长期生活在缺少感情的婚姻生活中,只要花朵未谢,红杏出墙是迟早的事情,尤其是物欲横流的今天,想出墙是没办法挡住的。

下面是一位网友的来信;

张先生您好,我是您的忠实粉丝,每天看您的文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由衷的佩服您,这次写信是想让您帮我解卦,看看我老婆是否出轨了。我与她是经我婶婶撮合认识的,我们认识后不久就结婚了,婚后她总是对我不满意,说什么我挣的钱少了、比不上谁家的男人、不爱收拾家务等。开始我试着改变自己,为了多挣钱我加班到很晚,回家后扫屋地、洗碗、洗衣服,她要求我做什么我尽力的满足她的要求,我想男人在家里怕老婆不丢人。就这样我们的生活还算稳定,几乎没有怎么吵架。去年开始她又总是挑我的毛病了,为不了一点小事就与我争吵,我发现她最近格外的反常,经常出去逛商场花钱买很时尚的衣服,以我们现在的经济条件我想她不能这么花销,如果买一两件还可以理解,每次去都要买而且去商场的频率增加。还有就是她最近与我很少说话,晚上也不让我碰她,对我总是不冷不热,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有些怀疑她,但是我也没有找到关于她出轨的一些蛛丝马迹,请老师从我摇的卦,帮我看看我老婆是不是出轨了?

公历时间:2012年4月15日11时2分   农历时间:壬辰年 三月二十五日午时
干支:壬辰年 甲辰月 丙午日 甲午时
旬空:午未   寅卯   寅卯   辰巳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巳 贵人─酉,亥
         艮宫:风泽中孚(游魂)     巽宫:风雷益
六神  伏  神 【本  卦】         【变  卦】
青龙       ▄▄▄▄▄ 官鬼辛卯木     ▄▄▄▄▄ 官鬼辛卯木 应
玄武 妻财丙子水 ▄▄▄▄▄ 父母辛巳火     ▄▄▄▄▄ 父母辛巳火  
白虎       ▄▄  ▄▄ 兄弟辛未土 世   ▄▄  ▄▄ 兄弟辛未土  
螣蛇 子孙丙申金 ▄▄  ▄▄ 兄弟丁丑土     ▄▄  ▄▄ 兄弟庚辰土 世
勾陈       ▄▄▄▄▄ 官鬼丁卯木  O->  ▄▄  ▄▄ 官鬼庚寅木  
朱雀       ▄▄▄▄▄ 父母丁巳火 应   ▄▄▄▄▄ 妻财庚子水  

这是一个严肃的预测,我会谨慎的从易经的角度解读你的感情问题,尽量不出现学术上的差错,供你参考。八卦测婚姻主要看世爻与配偶星来判断,男命测婚姻世爻代表自己,与财爻相生相合为夫妻感情合好,从你摇的此卦上夫妻星暗藏与世爻相克相害,你们夫妻关系不好,克害代表相互争斗内心怄气,经常会有矛盾。妻财暗藏临玄武并与岁君月建相合,玄武代表暧昧、作风不正或好吃好赌等,与岁君月建相合说明易动情而出轨。测男命婚姻最忌兄弟爻持世,未婚者婚姻难成,已婚者恐有生离死别之忧,兄弟爻持世临白虎,说明你对妻子不够温柔,爱冲动、缺乏耐心,你并不了解妻子你们之间并没有培养出真正的感情。

男命测婚姻以世爻以外的官鬼代表情敌,此卦官鬼动爻临勾陈,勾陈代表勾引,说明有竞争对手勾引你老婆,从卦象来看你的你妻子可能会有心向外的迹象,夫妻一方出轨不要一味的责怪对方,同时也要反省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章均系张鑫龙原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阅读欣赏与转载,转载请您注明作者。文章所配发的图片,均选自网络,纯属美化版面,与文章内容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QQ:8094571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精彩文章及咨询求测者请进;
www.zhangxinlong.com详看咨询须知,并按照程序办理。

能做高官的命理特征

付出贞操未必能得到他的心

你的人生将何去何从

何时才能有个幸福婚姻

八卦测你婚姻感情是否长久

富贵之人耳朵特征

额头长相不同命运也不同

伤人伤财的民宅风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