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维尼小熊
维尼小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191,372
  • 关注人气:70,1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2011-10-11 08:44:54)
标签:

维尼小熊

时尚生活

生活杂记

美食

上海

育儿

分类: 时尚生活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前些天发出一篇想套男人心不如先养好男人的胃,说到国庆我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报了个学做料理的课程,没想到诱来这么多博友的赞美声,我知道自己愧不敢当哈,做个完美的主妇只能是个梦想。不过,有了想法才有可能行动嘛,说到底咱还算是个说到做到的人,只要在不影响自己工作的前提下。

 

当然,我选的这个课程好处是时间可以自由支配,或抽周末也可。而且是依月份调整天开课的天数,比如1-15号为上半个月课程,这个期间学日本料理为主的A套餐;16-31号下半个月任选一天,学的是世界各地料理,当中不可以学习西餐等。嘻嘻,闲话少说啦,今天就发表下我的处女作《猪牛肉混馅炸排块/咖喱米饭团/猪肉汤》,路过的姐妹们,有兴趣的跟我一起学吧。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ABC Cooking studio,我学习的地方。

   我喜欢这里清爽的环境,当然还有年轻漂亮的老师,她们不但能做手好菜,竟然还懂很多种国家的语言。

   因为,到这边来学习的大部分是些日本或韩国,或西方国家的太太们,好多连中文都不会讲。

   我发誓,下辈子我一定好好学习,努力学会各国的语言,哈哈!

 

  

诱人的猪牛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   学习前,我得先好好了解下日本料理的用料,特别拍下我回头好自己回家备去。

   武士达沙司:是东西炸好时,用来直接沾着吃的。

   万字酱油:这是做料理必备的首选用料。

   食用调和油:就为了炸这两个肉与饭团,竟倒了整瓶下去,而用后却不再重复合用,直接倒掉感觉极浪费。
   芝麻香油:也是其中的一种配料。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准备的材料有:首先是切碎的洋葱丁。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面包粉加入牛奶混合、低筋面粉、淀粉、鸡蛋。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然后再把鸡蛋搅开和面粉混合,再加水后混合,再放冰箱里去转2分钟。

     下图是牛肉馅、猪肉馅,食盐、黑胡椒,然后将切碎的洋葱丁、面包粉和牛奶,加点白糖、清酒、万字酱油、水倒入,最后揉成肉团。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将成型的肉团裹上蛋液和面包粉。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开始准备炸了。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炸好后放在铁架上沥油后,趁热会另放上比萨士,同时撒上荷兰芹粉。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米饭团的制作与材料:

    1 将煮的米饭放在保鲜膜上。

    2 放上咖哩汁后包上。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将成型的米饭团也裹上蛋液和面包粉。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同肉团的方法一样炸香、沥油。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最后是猪肉汤:

   1 将猪肉切成薄片。

   2 还有白罗卜、胡罗卜、芋头、牛蒡切成小块,大葱切成小圈。

   3 加热芝麻油后放入肉,炒至颜色完全变化,有香味出来(一般3分钟左右)。

   4 加加入白罗卜、胡罗卜、芋头、牛蒡切成小块,大葱炒至全体变软(约5分钟)。

   5 加水大火煮,煮时一边除沫一边煮(约10分钟)。

   6 最后按喜好加放辣椒粉。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清香的猪肉汤出场了。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现在准备开餐了。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先倒点武士达沙司。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美味诱人的猪牛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

 

 

诱人的猪牛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

   做为新学员的见面礼,还有瓶万字小酱油送哦,哈哈!

   这是做料理必备的首选用料,味道很鲜美,其实在这之前,我在平常吃生鱼片的地方也可吃到。

 

 

诱人的肉混馅炸排混咖喱饭团【草根名博/育儿美食推荐】

   十月的上海街头依然红旗飘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