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想套男人心不如先养好男人的胃【草根名博/育儿博首荐】

(2011-10-07 22:54:24)
标签:

维尼小熊

美图

江苏上海

女人

时尚生活

分类: 美食精品

静静地坐在书房,习惯打开博客,随机听着熟悉的音乐,看着来自不同区域博友们的留言,在这个忙碌长假还有你们的惦记与问候,感动,并感谢着!这个十一的长假,我从上海、广州、再到江西,几乎马不停蹄的行走,看了一些新鲜的风景,遇了许多久违不见的亲朋好友。当然,我还做了神秘而伟大的事。

 

“要想留住一个男人的心,一定要先照顾好这个男人的胃。”这句话应该算是老生常谈了吧?不过用在我身上很不合适。说实话我很惭愧,结婚快九年了,前些年一直由妈妈帮忙打理家务,把我宠的一年到头下厨房的机会也没两次,因为要照顾爸爸的病情,今年起咱们就得靠自己双手才能丰衣足食。于是乎,我得从头开始学习,用心地在饮食上满足我们家这两个大小男人。其实,做好饭菜,把饭菜做好一直都是一种本能,毫无俘获男人心的功利目的。所以,对于“要想留住一个男人的心,一定要先照顾好这个男人的胃”这句话,一直没有太多深刻的认识。

 

只是,最近看到各种关地沟油的报道多了,突然觉得特别有感触。通胃而通心,也许不是对天下所有的男人都行得通,但是,对于我们家这个相对吃比较挑的男人来说,一点点暖胃的行动就会热浪滚滚地暖到他的心。前几天,近距离看到老公的脸,脸色暗沉,而且很明显地消瘦了一圈,看着有些心疼,也有点担心,很多事情上我无能力帮上他忙。心想着,趁着这个十一长假,自己还有足够的空闲时间,就好好地做些好吃的,给老公食补吧。

 

于是,终于做了个大胆的尝试,报了个名准备去学做料理啦。

下面,便是我首次的体验课程,来欣赏下咱做的《熏鲑鱼寿司卷》吧。

 

想套男人心不如先养好男人的胃【草根名博/育儿博首荐】

把煮熟的米饭趁热放进盆里,放点醋后搅拌,等米饭吸收醋变重以后,倒入白炒芝麻充分搅拌,放置一会让味道进去。然后在卷廉上放上保鲜膜和海苔,同时将米饭铺开。

 

 

想套男人心不如先养好男人的胃【草根名博/育儿博首荐】

奶油奶酪切成1cm宽的棒状,熏鲑鱼切成一半,黄瓜用少量食盐在揉搓后水洗,切掉两端后按照放射线状坚着切成2等份。当盖上保鲜膜翻过来,揭开表面的保鲜膜,往海苔上放黄瓜、金枪鱼、奶油奶酪。最后卷廉往里卷紧。


想套男人心不如先养好男人的胃【草根名博/育儿博首荐】

  食用前打开保鲜膜,用弄湿的菜刀切成4份,每次切时都用湿的纸或抹布擦干净,否则会沾。

 


想套男人心不如先养好男人的胃【草根名博/育儿博首荐】

当然还有美味的鸡蛋汤。



想套男人心不如先养好男人的胃【草根名博/育儿博首荐】嘿嘿,我的熏鲑鱼寿司卷出炉啦。

 


想套男人心不如先养好男人的胃【草根名博/育儿博首荐】

自己做的,要当场自己吃完或打包走呢。



 

想套男人心不如先养好男人的胃【草根名博/育儿博首荐】

我正式成为一名料理学员啦,接下来的半年几乎每个月会有一或两节课哦。

每节课将学一道新菜式,很期待吧?



 

想套男人心不如先养好男人的胃【草根名博/育儿博首荐】

我学习的工作地,在环球金融中心大楼内哦。


 

想套男人心不如先养好男人的胃【草根名博/育儿博首荐】

想吃料理的跟我一起来学,哈哈!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