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83小钟
83小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10,754
  • 关注人气:27,4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草莓季怎能不来点【草莓大福】

(2016-03-25 09:24:56)
标签:

83小钟

美食

杂谈

草莓大福


我是特别爱买草莓的人!吃是一方面,另外主要还是被它的美貌吸引和打动。(嗯,没错,在吃这方面,我绝对是外貌协会的资深会员)。我觉着,草莓像阳光,有着能照进心底的敞亮。草莓季,来分享可爱的【草莓大福】做法。


甜美的草莓大福特别讨喜,外表圆润可爱,

切开来,里头还藏着小惊喜。

豆沙的甜+草莓的红,

这样的美好,想想都陶醉!!!


【草莓大福】

材料:糯米粉90g,红薯淀粉35g,白糖25g,橄榄油8g,牛奶120g,豆沙馅200g,草莓10颗,熟糯米粉20g

步骤:

1.糯米粉加红薯淀粉加白糖混合均匀,加入牛奶调成糯米糊。

2.再加入橄榄油拌匀。入锅,大火蒸约25分钟至熟。

3.草莓用淡盐水浸泡15分钟,捞出洗净去蒂彻底晾干表面的水分。

4.豆沙馅压平把整颗草莓包裹住,做成草莓豆沙馅。

5.蒸好的面团用筷子搅拌成团。取一小块蒸好的面糊,滚上熟糯米粉,擀成圆形。  放上草莓豆沙馅。

6.包住,收好口,滚上熟糯米粉即成一个草莓大福。依次完成全部。

PS:

1.油可以用橄榄油,也可以用色拉油,猪油替代。

2.把糯米粉放进不粘锅炒至微黄即是熟糯米粉。当然你也可以放进微波炉高火叮熟。

3.草莓洗净后记得把表面的水分晾干或擦干后再用,以免变质。




==============THE END===============

博文评论暂时关闭,关于菜谱或其它,大家有什么疑问,欢迎到我的微博留言,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

点击进入83小钟的微博 轻松搞定好吃又爽滑的【豌豆凉粉】

【微博除了食谱,碎碎念,还会有各种不定期粉丝福利送礼活动,欢迎来玩】



玩微信的扫这加我的微信公众帐号:(或搜索公众号:xz83xz)
夏日必备开味调料之【油辣子】还可以加我的个人微信号:xz5483xz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