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盘尾跳水!市场在暗示什么?

(2022-11-18 15:16:48)
标签:

wx:tqtz1986

淘气天尊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五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点于3116点,创业板高开8点于2394点,早盘市场高开以后红绿盘震荡,最高3120点遇阻回落,最低3100点附近支撑稳住,午后市场莫名其妙的一波急拉到3126点,又快速回落,盘尾小级别跳水,跌破3100点!最终沪指收跌18点于3097点,创业板收涨3点于2389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1276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64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306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3468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1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520家!通过个股数据看,由于市场盘尾跳水,所以即使创业板还勉强红盘,但两市个股明显跌多涨少了,午盘市场没有跌停个股出现,也没有跌幅超过9%的个股,但盘尾主力在盘中诱多差不多了,盘尾一大批高位个股直逼跌停,典型的比如福石控股、威奥股份、竞业达、二六三、中国软件等等,足以说明市场盘中诱多的伎俩是有效的,盘尾局部高位个股的一闷棍,给投资者些许警醒!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本周市场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周一3121点遇阻分时线高点回落、周二遇阻3135点分时线高点共振没有回落、周三遇阻3145点分时线高点共振回落、周四遇阻以后回踩3080-3100区间暂时稳住、今天再次冲击3121-3145区间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区域遇阻回落,并且再次冲击该区域是上的快、回落的更快,技术上属于典型的诱多格局,这在昨天文章中已经明确提醒投资者了,市场调整没有结束,今天市场折腾支撑了一天,盘尾还是跳水跌破3100点了!


对于本周的盘面,其实除了大医药相关板块波段上涨的不错,其他板块和个股,持续性都很一般,若不是上午港股强势大涨带动,恐怕今天市场直接低开低走了,所以说,市场调整只会延缓,不会推迟,今天盘尾市场跌破3100点,淘气第一时间明确,除非投资者手中活跃的个别个股,可以考虑盘尾波段低吸买回;大部分个股,还是等下周初确认以后再说!纵观本周行情,市场处于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的风险区域,短线在没有合理消化之前,市场风险大于机会,投资者注意风险和仓位控制!我们下周再等待技术上确定性较高的回踩机会出现!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结合直播思路,尽量做一些合理的操作选择!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