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午后跌到出现该信号再进场!

(2022-11-10 11:44:49)
标签:

wx:tqtz1986

淘气天尊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6点于3031点,创业板低开19点于2380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震荡最低3023点稳住以后反抽,反抽接近红盘附近再次遇阻,各大指数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最终沪指收跌16点于3032点,创业板收跌43点于2355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1863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60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84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2790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337家!通过个股数据看,由于上午各大指数均下跌,创业板明显领跌,所以两市个股明显跌多涨少,领跌个股数量也明显增多了,盘面元器件、电气设备、机械、半导体、有色等板块明显调整,市场仅旅游、传媒等少数板块表现尚可,市场出现了淘气预判的如期调整格局!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市场上周初2855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反弹,淘气明确市场将会阶段报复性反弹;本周初市场如期反弹到淘气预期的3080-3100区间,同步也出现了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淘气建议投资者注意短线风险预防,注意手中个股的高抛或止盈,之后市场连续下跌,今天市场低开低走,盘中反抽3047点就遇阻了,盘中淘气第一时间明确了,由于市场早盘没有出现分时线低点,所以即使有反抽,反抽到3050点就会再次遇阻回落,目前回落以后,关注午后市场能不能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止跌反弹!


故展望后市而言,在股市里,没有人愿意股市跌,因为只有股市涨了,大部分股票才能上涨赚钱,但如果盲目唱多,那也是不合理的!低位2885点大级别低点共振的时候,淘气反复唱多了吧?明确要报复性反弹吧?报复性反弹到3080-3100区间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了,市场是不是遇阻调整了?调整以后,我们才有新的进场机会,所以,午后或明天,关注这样机会的出现!市场并不会因为谁看多或看空而影响走势,我们需要做的是,未雨绸缪,而不是趋势走出来以后见风使舵!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结合直播思路,尽量做一些合理的操作选择!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