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短期反弹目标已经到位!

(2022-11-07 11:45:21)
标签:

淘气天尊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一上午市场市场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7点于3062点,创业板低开4点于2447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探低,最低3054点稳住以后震荡上扬,盘尾新高,各大指数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最终沪指收涨14点于3084点,创业板收涨8点于2459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3305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64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540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1385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45家!通过个股数据看,由于今天上午各大指数均小幅上涨,所以两市个股明显涨多跌少,盘面有色、煤炭、保险、石油、钢铁等权重板块领涨,航空、旅游等少数板块偏弱,总体上午市场处于不同的轮动上涨格局中!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上周初市场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的2885点共振,淘气明确这是阶段性筑底行情的“第二条腿”,建议投资者敢于加仓和持股,结果市场支撑以后连续反弹,上周五市场出现3081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淘气建议投资者注意短线反压的预防,今天市场因此低开消化,最低3054点稳住,盘中淘气第一时间明确,回踩只要在3050点以上稳得住,市场就还会消化以后继续涨,但技术上2885点大级别低点支撑以后,淘气明确的短期第一反弹目标3100点快实现了,技术上这里需要提防很大的短期阻力!


想当初,淘气明确2885点大级别低点共振会强反的时候,明确短期反弹第一目标能到3100点的时候,很多投资者不以为然,甚至说还会跌破2863点,甚至更低,结果市场连续反弹了,又恬不知耻的空转多了,现在3100点阶段第一目标实现了,淘气提醒短期重要的日线级别反压了,他们又大胆鼓吹涨到3200点、3300点了,真是忽悠人不偿命啊!所以,当市场大部分投资者放松警惕的时候,是最容易出现市场冲高遇阻休整走势的!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结合直播思路,尽量做一些合理的操作选择!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