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大盘如期底部爆发,这波会涨到哪?

(2022-10-26 11:31:34)
标签:

淘气天尊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三上午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点于2977点,创业板高开10点于2324点,早盘市场高开以后震荡冲高,盘中医药板块大涨,激发盘面做多热情,市场很轻松的站上3000点,最高3028点附近同步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小幅遇阻,各大指数仍然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最终沪指收涨42点于3018点,创业板收涨73点于2387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4257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14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649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526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6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81家!通过个股数据看,由于今天上午各大指数呈现明显的普涨格局,所以两市个股一边倒的大涨,两市超过1600股涨幅超过3%,足以可见今天上午多方的爆发性反弹状态,盘面医药板块再度大涨,软件、化工、教育、半导体等板块紧随其后,市场仅部分权重个股偏弱,大部分个股涨势不错!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昨天市场回踩出现2944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淘气明确短线市场将双底确认以后底部爆发,昨天这么说的时候,很多投资者不信,今天市场如期爆发了,是不是你又要去追涨了?这不是小日月叔叔的作风吗?主力利用试盘、洗盘等多种手法观察盘面多次以后,就基本已经知道了整个盘面目前的形势,主力资金在清楚了大概有多少筹码是不流动、多少是跟自己相同觉悟的以后,也就明白了有多少力量会和自己进行财富争夺!拉升前主力将仓位基本部署完毕!筹码是武器,资金是兵,激烈快速的筹码金对流——拉升战宣告展开!这就是淘气昨天说的、今天实现的盘面格局!


展望后市而言,上午市场冲高以后,出现一个分时线高点,同步市场小幅新高到3028点后小幅遇阻回落!技术上这个分时线高点,属于日线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盘中淘气已经反复强调过了,日线级别这样的分时线高点会稍微遇阻消化一下,强势的消化的话,短暂消化以后还会直接涨;正常情况,是需要一定空间或时间的!因此,除非手中低位个股明显放量异动,那么考虑波段或高抛,否则不宜乱动!但是,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明显放量大涨了,注意控制一些仓位,做做波段,不要冲高回落了后悔!


从市场涨幅来看,虽然大级别分时线低点2944点共振反弹才遇到一个日线级别的高点反压,但因为2944点涨起来,市场涨了80多点了,所以日线级别遇阻消化一下很正常,市场阶段性反弹还没有结束,日线级别需要一定时间和空间进行消化和过渡!这个逻辑,投资者能明白吗?午后投资者关注反弹持续性,市场短线合理消化以后,短期第一目标还是3100点附近不变!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结合直播思路,尽量做一些合理的操作选择!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