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港股大跌再次拖累A股!

(2022-10-20 11:35:19)
标签:

淘气天尊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探低回稳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5点于3029点,创业板低开23点于2402点,受港股早盘大跌的影响,A股早盘市场低开后探低,最低3013点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共振反弹,盘面差一点翻红,翻红未果以后,各大指数上午均小幅收跌格局!最终沪指收跌11点于3032点,创业板收跌24点于2401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2097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50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87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2497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10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79家!通过个股数据看,由于上午各大指数均小幅收跌,所以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但差距不明显,并且领跌和跌停个股数量还是在理性范围内,因此上午市场的调整,更多的是受港股拖累,盘中港股恒生科技指数大跌近4.80%,恒生指数大跌近3%,简直把刚刚大病初愈想涨的A股市场硬生生的拖住了!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短期2934点的阶段筑底反弹,到最高的第一目标3100点实现,淘气第一时间明确短线大盘会出现对位的调整走势,建议投资者手中明显放量异动或短线上涨空间不错的个股注意高抛或止盈,等待市场调整以后再看新的低吸或加仓机会!昨天市场低开低走以后,今天继续低开低走,出现3013点的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市场得以支撑反弹,盘中科技板块个股明显领涨,分时线低点共振反弹,还是明显支撑稳住了!午后需要关注反弹持续性!


纵观上午行情,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午分时线低点3013点支撑稳住反弹以后,盘面红盘附近反压压制,最低点的分时线低点反弹了30点,暂时遇阻歇一歇,并且红盘压制的格局,容易让投资者心态不稳定,还没有走出磨底恐惧的投资者继续觉得市场还会跌,然后让出还没有涨的低位筹码,这叫反复洗盘!3100点附近因为是短期重要反压,你回避风险,那是合理的,也是前几天淘气反复强调的!但今天低开探低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了,那就不应该盲目恐惧了,需要注意对位机会了,事实也证明了,分时线低点共振也反弹了!是不是? 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能不能收回3050点,这是反弹能否持续的关键!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结合直播思路,尽量做一些合理的操作选择!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