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筑底阶段守住筹码等待爆发!

(2022-09-19 11:43:09)
标签:

淘气天尊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一上午市场呈现红绿盘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3点于3122点,创业板低开6点于2360点,市场早盘低开后红绿盘震荡,上午盘面两波回踩,分别在3113点和3106点出现分时线大级别低点,该两个点位也是上午的最低点和次低点,午盘各大指数小幅收跌!最终沪指收跌4点于3121点,创业板收跌11点于2355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1116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31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64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3591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20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724家!由于上午市场各大指数弱势收跌,所以两市个股依然明显跌多涨少,不过开盘不久,市场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确认以后支撑反弹,反弹最高暂时3135点,当时两市涨跌个股基本持平了,但由于冲高回落,最终午盘在大科技板块的领跌中继续沉沦!市场翻绿后,个股再次明显回落,这个时候,谁还说指数翻红不好?谁还说指数翻只是光涨指数?真是睁眼说瞎话!指数不涨,一切都白搭!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目前市场技术上阶段打压差不多了,这里不是短线性质的打压和机会,而是阶段性性质的打压和机会,所以打压力度是几个月难得一次的强悍,但一旦稳住反弹,反弹力度也不会太小,投资者做好准备!已经重仓或满仓的投资者,不要盯着股市了,避免恐慌割肉了,股市一旦触底反弹,也不会就反弹几天!上午市场反弹最高暂时3135点,反弹不进入3150-3180区间,都算低位磨底格局,投资者多点耐心,不低位盲目恐慌,也不落井下石、去发表负能量的言论,有时候与其负能量,还不如不说话!


上午市场分别在3113点和3106点出现分时线大级别低点,市场实时抵抗反抽,每个低点都有抵抗,这就是最纯粹的低位磨盘和打压了,下面投资者就耐心等待低位共振以后的阶段性反弹吧,应该会是连续反弹行情,最弱也是8月2日3155点大级别低点共振反弹那样,至少反弹2个星期或150点左右或以上的空间!当然,这只是一个最少的预期,到时候达成后,再看下一步!而目前,就耐心等底部支撑强反的到来!明白?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结合直播思路,尽量做一些合理的操作选择!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