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3253点二次确认后遇阻回落!

(2022-09-08 11:39:37)
标签:

淘气天尊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弱势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平开于3245点,创业板平开于2570点,早盘市场平开以后小幅冲高,最高3253点确认昨天分时线高点有效以后遇阻回落,盘中创业板权重个股拖累创业板指数领跌,沪指盘尾也小幅翻绿了!最终沪指收跌4点于3241点,创业板收跌29点于2541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1175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37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99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数量3461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6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326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今天创业板领跌明显,沪指也冲高回落了,所以上午市场下跌个股数量是上涨个股数量的3倍,盘面燃气、农业、电气设备、石油、元器件、半导体、地产等板块全线下跌,虽然跌幅不大,但大部分板块都这么一点点的在跌,两市仅旅游、物流、航空、酿酒、银行等少数板块在小幅上涨!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由于上周市场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低位磨盘,所以本周市场连续共振反弹起来了!但昨天市场反弹新高到3253点,同步出现第一个分时线高点,市场就此遇阻小幅回落,今天市场早盘冲高到3253点再次遇阻,技术上算是有效的分时线高点反压确认,技术上需要合理消化以后,才能再看能不能再涨,因此,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过渡!午后投资者关注3230点附近或以上能不能稳得住,稳得住就是相对强势的消化,日内消化以后还有继续上涨的机会;一旦有效跌破,就关注有没有对位的日线上的分时线低点出现!投资者一颗红心两手准备!手中个股老规矩!明白?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结合直播思路,尽量做一些合理的操作选择!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