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节后市场如期大涨后怎么办?

(2022-05-05 11:50:49)
标签:

淘气天尊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沪指低开2点于3044点,创业板因为宁王开盘大跌10.83%而低开55点于2263点,早盘沪指低开以后快速反弹,盘中新高,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遇阻消化,消化半小时左右以后再上,盘尾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创业板受宁王拖累而大幅低开,但探低回稳,盘尾接近红绿盘附近!最终沪指收涨33点于3080点,创业板收跌3点于2315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3888家,涨幅超过9%的个股172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595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658家,跌幅超过9%的个股13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29家!从今天上午盘面看,两市呈现明显的普涨格局,航空、家电、机械、化工、纺织、农业等大部分板块明显领涨,市场仅地产、券商、煤炭、银行等少数板块拖后腿!纵观上午的行情,多方一边倒的占优,若不是宁德时代拖后腿带坏了创业板指数,市场普涨格局会更明显,不过即使创业板盘中大跌超过3%,创业板个股始终是上涨多于下跌的,午盘创业板1033股上涨,仅82股下跌,所以投资者不要被宁德时代拖累的创业板指数蒙蔽了双眼!

从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市场上周三大级别分时线低点2863点共振反弹到上周四2991点出现分时线高点,然后遇阻回踩消化到2936点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再上,技术上市场在不错的分时线高低点节奏中运行,今天市场也如期进入淘气节前预判的阶段性第一个重要反压的3050-3080区间,上午市场在该区间上限附近出现了一个分时线高点,技术上大概率会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这样投资者需要预防一下短线日线级别的风险!节前2863点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反弹以后,淘气明确市场反弹阶段第一目标是3050-3080区间,当时很多投资者不信,说反弹不过3000点反抽一下还会大跌,然后呼吁割肉,还说美联储加息是大利空,结果今天是不是没有啥太大影响?是不是反弹目标实现了?所以,投资者炒股,不要人云亦云的听信一些没有根据的忽悠!

客观评价,在正常行情下,分时线高低点还是很灵敏的,所以非常适合活跃个股参考着波段操作!当然,2863点的阶段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可能分时线低点就像被压缩的弹簧,需要一定时间和过程才能反弹,但这毕竟是阶段性几年难得一见的打压行情,接近股灾级别了,所以技术上缓冲时间比较长!另外,淘气的技术分析如果100%正确,淘气就不需要这么累盯盘直播了,因此,换位思考,淘气已经做到能力范围内最好的实时建议,如果投资者低位没有忍住割肉,现在是不是很惨?很多投资者节前一个个担心什么美联储加息,结果割肉离场,现在好了,人家加息不加息关你屁事!踏空了谁怜悯你?什么美联储加息,是不是惊弓之鸟之人自己吓自己而已,然后被主力利用起来打压吸筹了?所以,投资者不要随波逐流,尊重市场! 

展望后市而言,上午市场低开高走,出现新的分时线高点,消化半小时左右以后再上,因此,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再上,会不会出现带级别的分时线高点确认,操作上日线级别不激进,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已经明显放量拉升了,就实时注意波段或止盈机会,其他情况等待一下或区别对待!毕竟节前2863点的大级别低点共振反弹,已经拿下淘气预判的阶段第一反弹目标3050-3080区间,下面合理消化以后,才能再看下一个目标3250-3300区间!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