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午后A股市场将打响三千点保卫战!

(2022-04-25 11:50:38)
标签:

淘气天尊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一上午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弱势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周末消息面偏空,再加上上周五美股大跌,所以今天市场大幅低开,早盘沪指低开52点于3034点,创业板低开56点于2240点,市场大幅低开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市场低位稳住,在3000点附近徘徊,盘尾虽然出现异动的迹象,但盘尾回落,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最终沪指收跌74点于3012点,创业板收跌59点于2237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368家,两市跌幅超过9%的个股211家,所以盘面空方占据绝对性的压倒性优势,盘面有色、航空、工业、方式、造纸、元器件、煤炭等大部分板块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跌格局,盘中券商板块异动,但没有跟风板块跟进,最终属于昙花一现,两市板块几乎全军覆没,呈现典型的一边倒下跌格局,在这种格局下,投资者要么提前离场避险,要么就耐心等待超跌反弹,因为这个时候割肉的投资者,95%很难更低位买回,之前3023点的大级别低点共振反弹行情,我们已经经历过一次了!

通过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上周四盘尾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在上周五早盘3050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确认以后反弹,反弹最高到3105点遇阻,技术上算是大级别低点共振以后的弱反格局!弱反以后,在周末消息面偏空、美股大跌的影响下,今天市场再次走低,上午市场再次出现3008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市场实际最低3001点,之后蓄势以后暂时稳住,盘尾收于3012点!说白了,股市就是一个逼投资者相对高位追涨,相对低位割肉的市场,这样少数人才能赚钱,最典型的就是步步高了,最近连续大涨,突然暴雷说业绩巨亏,然后上周放量密集出货以后,今天一字跌停了,这就是股市,吃人的股市,投资者对于低位绩优个股被打压,那要稳住了!

在这种行情中,免不了很多投资者会低位割肉,很多人总是“马后炮”后悔说听了谁的观点而持股和加仓的,但你做出决定之前,是不是看了很多观点,然后某些观点符合自己内心预期,所以才会去同步操作的?这也怪别人?最重要的是,别人说低位拿好了,你割肉了,后面如果反弹了,也怪别人?如果一个思路你跟着走下去,你至少不会频繁追涨杀跌,但如果人某段时间错的观点都听了、都去做了,人家后面对的观点你却不跟着做到最后,也怪别人?所以说,跟大跌后悲观的投资者讲道理,它会随波逐流的说N多的利空,因此,如果投资者觉得市场低位不会共振强反,你可以卖出观望等待你的机会,废话那么多干嘛呢?最烦这个时候负能量的人了,尤其故意的某些人!

最重要的是,之前市场3290点附近分时线高点共振喊你控制仓位的时候,估计也是现在看空的人说行情启动了,控制什么风险?所以,股市永远摆脱不了“7亏2平1赢”的真理!如果你不看好现在跌成这样的市场会反弹,你赶紧割肉,但请不要再负能量了;如果你跟淘气一样,觉得这里会共振强反,那就拿好筹码!如果你觉得淘气观点不对,这个时候应该看空,那么你可以去其他地方跟随看空的观点;自己看空,却看着自己相反的观点,这样的人,要么脑子进水了,要么别有用心!是不是这个道理?去伪存真,留下的点赞支持!不认可的,麻烦离开!最讨厌墙头草的小人了!

回到目前的行情,无论这里3000点会不会跌破,技术上这里都不适合割肉,多点耐心,好底多磨,想一想3月16日的3023点,打压到极致,就会火箭发射!因此,午后关注市场消化以后,能不能共振强反,收回3050点以上算企稳,收回到3080-3100区间算强势!现在很多人犹如惊弓之鸟,担心美加息影响,但这种消息反复催化却迟迟不加,就是典型的诱空打压了,投资者要低位稳得住!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