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抄底进场!本周大盘有望先抑后扬!

(2022-04-11 13:03:07)
标签:

淘气天尊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一上午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1点于3239点,创业板低开33点于2536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探低,盘中跌破3200点,市场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最低3176点以后稳住,盘尾略微收回部分失地,但各大指数仍然明显收跌!最终沪指收跌56点于3195点,创业板收跌84点于2485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883家,涨幅超过9%的个股57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39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3724家,跌幅超过9%的个股36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394家!纵观今天上午市场的盘面,由于隔夜美股收跌,中概股领跌,所以今天市场低开消化,盘中大部分板块领跌明显,市场仅物流板块受利好刺激领涨明显,农业、商业等少数板块小幅上涨,总体上午市场属于探低回稳消化格局中,投资者需要关注午后市场能不能起得来!

通过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节前市场出现3287点的分时线高点,节后3288点、3290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确认,淘气明确短线风险,之后市场遇阻回踩,上周五最低3208点出现分时线低点,之后反弹到最高3257点,表现还不错,但上周五美股收跌,主要是中概股被再次做空,所以导致今天市场低开探低消化,但市场最低3176点出现了多个分时线低点共振!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市场上午日线级别连续出现3个分时线低点,一方面说明盘面非常弱势,另一方面说明市场在缓慢打压逼出恐慌投资者,这是3月16日市场出现大级别低点共振以后波段反弹以来,日线级别第一次出现3个分时线低点!

因此,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学会珍惜短线机会!目前日线级别市场机会大于风险,投资者不要上周拉升到3290点提示风险你不控制、想加仓,现在回踩到3176点附近多个分时线低点共振了,却想着要卖出股票了,这是不符合逻辑的瞎操作!技术上这里跟节前的3287点、节后的3288点、3290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一样,之前是小幅共振诱多,现在是小幅共振诱空,投资者短线注意机会的把握!目前上周分时线高点3290点回踩超过110点了,短线机会大于风险,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能不能就此反弹上去!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