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月1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22-01-17 15:38:21)
标签:

淘气天尊

wx:tqtz1986

分类: 【直播记录】
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月1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1:30:【午盘综述】:周二上午市场呈现明显分化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0.22点于3541点,创业板低开1.62点于3168点,沪指开盘以后一路冲高,午盘直逼3580点附近,最终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创业板小幅冲高回落,收于上午相对较低区域!纵观目前行情,市场今天出现了明显的补涨指数行情,但个股明显跌多涨少,典型的跷跷板效应!午后投资者关注创业板能不能跟上补涨,关注个股能不能补涨!更多的,午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11:24:刚才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盘面明显遇阻了,现在指数突破了,但个股还是1500股左右上涨,明显跌多涨少,之前指数不涨,个股普涨,很多投资者抱怨;现在指数突破了,个股并不涨,又有人抱怨!看来这韭菜苗啊,真是一茬又一茬,不同时刻,有不同的韭菜,所以无论市场和个股怎么样,都有这样的韭菜抱怨,那么市场7亏2平1赢的规则,看来还是很对的!

11:15:觉得直播好,就扫描二维码支持!另外,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月1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1:13:盘面上周五和昨天3519点和3521点的低点共振反弹以来,目前如期进入3550-3580区间,盘面靠近3580点附近,出现技术上第一个反压高点,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低位动静不大,可以等一等看一看,毕竟技术上目前只是上涨途中的一个小反压,日内消化或消化一段时间以后,大概率还会突破,就看投资者手中个股什么情况了,活跃的,注意波段;低位的继续拿好!明白的点赞!ok?

11:04:日线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沪指的)!

11:02:盘面符合预判,开始冲击3580点附近了,中国交建带领大基建板块群起反击,再上,就需要注意日线级别反压出现的可能了,投资者手中个股根据老规矩区别对待,千万不要追涨了,毕竟上周五和昨天密集出现了低位机会哦!明白的点赞“777”!

10:57:目前两市还是1500股左右上涨,指数还在突破,马上冲击3580点关前了,但同步创业板不跟涨,盘面开始分化了,那么投资者手中个股明显异动、且放量过猛的个股,尤其要注意波段操作机会把握了!明白的点赞!

10:48:目前盘面酿酒和券商如期启动,下面关注持续性怎么样了,再看看地产、银行、钢铁等板块能不能跟上了!淡定,盯紧手中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

10:38:券商板块启动了,华林证券瞬间启动领涨,关注持续性,关注指数能不能冲击3580点!

10:32:目前盘面指数最高3559点,技术上没有分时线高点级别,部分投资者开始恐高了,再加上目前个股跌多涨少,很多投资者开始害怕了,其实这就是主力需要的效果,反正想尽办法让投资者离场观望!那么市场指数可能就会继续涨上去!当然了,除非手中个股低位动静不大,那么持股风险不大;如果手中个股明显异动或短期高位区域了,那么注意高抛或止盈!不要混为一谈!

10:20:盘面软件为首的科技概念股再来一波,国华网安冲板领涨,但没有封住,板块多股异动明显!投资者注意类似个股的波段机会!
淘气天尊:1月1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09:网传汤加火山爆发致扇贝涌入獐子岛,然后獐子岛涨停了!牛不牛逼的逻辑?

10:06:盘面指数继续小幅突破,两市上涨个股数量略微上来了,目前近1500股上涨,关注能不能更好,最近几天淘气强调的酿酒板块开始领涨了,海南椰岛涨停领涨,皇台酒业等个股紧随其后,投资者关注还没有启动个股的补涨力度,以及券商板块能不能如期在本周启动!盯紧了!明白的点赞!
淘气天尊:1月1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51:目前市场各大指数还不错,暂时稳健,但个股明显下跌了,尤其大医药,以及预制菜等爆炒的概念题材股,今天明显领跌,目前两市不足1200股上涨,指数突破了,个股又不涨了,跟指数不怎么涨,个股普涨,哪种行情更好?

9:41:盘面冲击3550-3580区间了,还不错,早盘日内消化直接上,这种格局就是早盘和昨天淘气说的强势的表现,下面关注持续性!春节行情已经启动,大家珍惜眼前机会,手中低位个股拿好了,明显异动个股再考虑波段或止盈!明白的点赞“777”!
淘气天尊:1月1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37:大医药连续上涨以后,降降温很正常,短线关注酿酒和券商能不能启动,一个拉指数是关键,一个提热情是关键!酿酒领涨,指数就能上;券商能涨,市场热情就会起来!淡定,盯紧了!

9:33:开盘以后大医药板块领跌,市场回落,投资者关注3530点附近和以下能不能稳得住,上周五市场最低3521点,昨天市场最低3519点,关注低位共振支撑!淡定,稳住心态,盯紧个股!

9:27:新的一天开始了,投资者可以看到,港股高开56点,早盘沪指高开0.22点于3541点,创业板低开1.62点于3168点,开盘各大指数动静都很小,技术上昨天市场直接高开高走启动,完全是想让上周五割肉的投资者踏空,这种状态一旦出现,那么短线再度回落大跌的概率就越来越小了,往后的市场,或者在单日大涨以后通过小阴小阳的走势过渡一下,然后再继续涨;或者继续日内消化以后继续突破!总之,不管哪种情况,短期市场突破向上是春节行情的主旋律!明白的点赞!

8:38: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8:35: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Sns/2015/9ea86aa43e3333b2adc1e8005d0a37e7_136_136.gif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