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月1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22-01-10 18:22:58)
标签:

淘气天尊

wx:tqtz1986

分类: 【直播记录】
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月1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1:30:【午盘综述】:周二上午市场呈现红绿盘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沪指低开3点于3589点,创业板低开1点于3094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震荡反弹,冲上3600点没有站稳又回落,最低在3583点附近又稳住,盘尾小幅翘尾收回,虽然指数没有翻红,但两市个股还是涨多跌少的格局,还不错!午后投资者还是盯紧手中个股的同时,耐心等待指数真正突破3600点的时刻的到来!更多的,午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11:22:盘尾市场小幅翘尾,3583点的支撑考验以后稳住,港股今天低开高走,最多跌0.61%,目前涨0.35%,看看A股能不能跟上来!

11:12:盘尾市场低位磨盘,上午是没有戏了,目前两市涨跌个股基本相当,磨盘以后,要看午后能不能有机会突破异动了,目前还是盯紧自己的个股,这种行情,就是比耐心!技术上目前3583点附近的支撑,还是有效的!

11:10:觉得直播好,就扫描二维码支持!另外,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月1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56:盘面这里最低暂时3584点,果然在3583点附近稳住,那么市场还是在磨盘,时间换空间的消化,投资者尽量耐心等待,盯紧手中个股为主,这种行情啊,就是比耐心的关键时刻!淡定,稳住了!

10:48:盘面回落了,又要走老路子了,技术上3583点附近和以下区域,还是低位磨盘区域,目前3583点附近,先看支撑和抵抗,最近行情就是在磨炼投资者耐心,等差不多了,行情才会井喷发动!淡定,耐心等待,急不来的!

10:37:果然,这里3600点以上反压大,目前暂时遇阻了,耐心等待消化,看来3555点和3559点的分时线低点共振的低位区域,还要好事多磨啊!站不稳3600点的异动,都是试盘,投资者还是多点耐心等待为宜,个股突发异动就区别对待!ok?

10:28:指数站上3600点了,关注能不能站稳,目前两市2500多股上涨,比早盘差一点,比刚才好一点,但3600点以上短线反压还是很大,市场还没有结束磨盘的信号,所以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明显放量拉升和异动,就注意波段或止盈,其他情况就耐心等待!明白的点赞!

10:17:目前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开始领涨了,中原证券要冲击涨停板了,沪指翻红了,下面就看创业板了!点赞“111”,市场GO!GO!GO!

10:11:目前个股略微比早盘回落,但两市上涨个股数量还是略微多于下跌个股数量,盘面还算不错的震荡格局,就看指数能不能企稳反弹普涨了,昨天市场个股普涨,按照2022年头5个交易日的格局看,今天个股不会普涨了!但希望总在绝望中诞生,投资者还是盯紧手中低位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拿好等待就可以了!ok?

10:01:目前指数还在震荡,个股还不错,但医药板块最近两个星期还是很不错的,轮动上涨节奏很不错,这是淘气之前反复强调的,毕竟年底了,四季报和年报都很不错的医药板块,肯定会有一波行情,再加上最近疫情反复明显,医药板块波段行情就更突出了,不过,投资者不要追涨,学会逢低埋伏,大涨高抛!明白的点赞!
淘气天尊:1月1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46:目前盘面个股还是普涨格局,指数依然红绿盘震荡的状态,盘面物流、水务、医药、钢铁、电力等板块领涨明显,很多低位个股明显启动,典型的比如孩子王、海伦钢琴、研奥股份、澳洋健康、金发拉比等个股,都是低位启动的典型案例,其他的,就看投资者耐心和一点点运气了!淡定,耐心等待!

9:37:开盘市场略微低开探低以后翻红,目前两市近3200股上涨,依然是指数小涨,个股普涨的状态,投资者盯紧手中个股,关注能不能轮动到自己个股彻底普涨了!淡定,盯紧了!

9:31:短线行情而言,投资者短期不见放量长阳行情就持股,大盘不放量长阳就持股,说明指数风险不大;个股不放量长阳就持股,说明个股风险不大!如果突然遇到个股突然放量长阳,就注意要不要高抛做波段或止盈;如果同时遇到大盘放量长阳和个股放量长阳,就要注意短线风险和仓位的控制!当然,这是对于低位区域没有怎么补涨的个股而言的操作策略,而短期市场也有高位个股密集在调整的,这些个股,还是需要区别对待的!ok?

9:27:新的一天开始了,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沪指低开3点于3589点,创业板低开1点于3094点!昨天市场最低3555点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和上周3559点的分时线低点形成共振,之后支撑反弹,反弹受制于3600点附近的反压,虽然指数涨跌并不大,但昨天个股明显普涨,今天投资者关注市场低位磨盘以后能不能去突破3600点,个股老规矩,明显异动的注意波段或止盈,低位滞涨的拿好!明白的点赞!

8:38: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8:35: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Sns/2015/9ea86aa43e3333b2adc1e8005d0a37e7_136_136.gif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