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2月2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21-12-22 17:06:54)
标签:

淘气天尊

wx:tqtz1986

分类: 【直播记录】

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2月2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1:30:【午盘综述】:周四上午市场呈现红绿盘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于3625点,创业板高开11点于3379点,开盘以后市场红绿盘震荡,午盘各大指数均涨跌不大,市场呈现明显震荡消化的分化格局,之前高位个股密集调整,两市十几股跌停,盘面典型的跌多涨少的格局!因此,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能不能突破3627-3635区间的反压区域,去发动个股的普涨行情!更多的,午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11:20:盘尾市场没有太大意外了,合理消化格局,还算不错,目前两市1500多股上涨,比开盘好一点了,但还需要努力,午后市场一旦有效突破3627-3635区间,估计个股才会大面积的上涨,去超越下跌个股数量,耐心等待,盯紧个股不放松!明白的点赞!

11:03:盘面小幅冲高回落,3627-3635区间再次突破未果,好在技术上这里没有新的分时线高点,之前的小级别高点反压,技术上应该消化差不多了,下面关注下一次冲击,能不能去顺利突破吧!技术上目前市场没有阶段性风险,就看短线合理消化以后是今天或明天突破,还是等下周!当然了,我们期待这周就去突破!是不是?

10:48:这波最高暂时3630点,技术上没有分时线高点级别,看看消化以后,能不能真正突破3627-3635区间,投资者手中低位没有启动,没有啥业绩问题的个股,尽量拿好了,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则注意波段节奏,然后耐心等待!ok?
淘气天尊:12月2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37:盘面合理消化一个多小时以后成功拉起,关注这次能不能有效突破3627-3635区间的反压去新高!有没有信心?有信心的点赞:777!人呢?

10:26:目前创业板和沪指先后翻绿,两市上涨个股数量1300多家,比之前好一点点,但还是明显的空方占优的格局,今天高位个股密集大跌,是行情起不来的关键原因!淡定,耐心等待吧!

10:10:盘面小幅回落,正常的震荡格局,目前农业板块领涨,年底了,马上元旦和春节,农产品价格要涨一波了,目前金新农涨停领涨农业板块,投资者可以挖掘一下低位还没有怎么动的板块个股!ok?

10:02:昨天娱乐圈发生了很多事情,张艺兴出任湖南税务纳税服务宣传大使、林俊杰工作室发文回应网友喊话、北京警方受理丫丫报案、章子怡辟谣离婚谣言、王俊凯解除与英特尔的合作关系、广电总局要求外籍演员应添加国籍标注……新闻很多,大家知道几个?有没有啥看法和意见?说出来聊聊?你觉得哪个最劲爆?

9:50:目前高位个股密集调整了,尤其出现了跌停潮,比如丰林集团、兰石重装、宝鹰股份、湖南天雁、聚力文化、渝开发、漳州发展等等个股,都集体跌停了,高位个股风险有多大,追涨的投资者自己去衡量吧!自己买入了套牢了,才会吸取血的教训!有没有后悔追涨的投资者?
淘气天尊:12月2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45:目前两市1200多股上涨,3100多股下跌,虽然指数红盘,但个股明显跌多涨少,投资者注意风险防范,耐心等待3627-3635区间反压的消化,不激进,盯紧低位个股的埋伏和启动机会,不要去追涨,明白的点赞!淡定,稳住了!

9:42:刚看了最近两天的新闻,感觉西安疫情蛮严重的,西安的朋友们,以及西安周边的朋友,记得加强自我保护,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战胜这次疫情,无必要不要出门,出门戴口罩,不去人流量大的区域!希望你们都好好的!加油!西安必胜!
淘气天尊:12月2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32:“期货一哥”永安期货首日上市开门红,开盘涨19.98%,目前涨44.02%,触及临停!“期货一哥”还是很牛逼的,看看能不能带动券商板块起来!大家怎么看?

9:27:新的一天开始了,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于3625点,创业板高开11点于3379点,技术上昨天市场遇阻3635点反压,技术上合理消化以后大概率还会突破,今天投资者继续关注3627-3635区间的反压,关注市场合理消化以后能不能突破,盯紧手中低位个股补涨机会!明白的点赞!

8:38: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8:35: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Sns/2015/9ea86aa43e3333b2adc1e8005d0a37e7_136_136.gif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