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1月2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21-11-22 15:52:18)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看直播去微博

股市直播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看直播,请按F5刷新查看!

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1月2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1:30:【午盘综述】:周二上午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点于3580点,创业板低开4点于3501点,市场低开后反弹,盘中冲高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横盘消化,盘尾收于上午相对最高点附近!纵观目前行情,技术上市场短线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尤其市场临近3580-3600区间的上限附近,市场午后只有放量突破有效站稳3600点,那么才有机会实现真正的突破,并摆脱大盘冲高回落的可能!因此,午后投资者务必盯紧大盘能不能放量站稳3600点!更多的,午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11:17:目前市场消化的不错,虽然指数依然没有突破,但个股开始涨多跌少了,这让午后市场突破站稳3600点概率,稍微增大了一点点,虽然概率仍然不是特别大,但有机会,总比没有机会好吧?淡定,多点耐心吧!

11:00:盘面反复多次试探反压阻力,说明3594-3600区间的共振反压是有效的,如果迟迟不能突破的话,那么大概率会遇阻回落了,投资者做好一定心理准备,尤其有异动高抛的个股,盯紧回踩后的对位机会!淡定,耐心等待!ok?

10:50:盘面再次冲击密集共振反压区域,投资者不激进,盯紧手中个股有没有明显放量异动,注意波段操作机会,没有怎么异动的低位绩优个股,也不要盲目担心,耐心谨慎的等待还是可以的!多点耐心,盯紧个股,这种行情,就是板块和个股轮动的格局,就看大家的运气怎么样了!淡定,稳住了!

10:41:盘面第二次冲击3594点附近,目前二次遇阻,看来反压还是很大,关键目前两市个股依然略微跌多涨少!所以还是谨慎一点吧!

10:28:盘面再次冲击早盘分时线高点附近,继续关注3594-3600区间的共振反压!淡定,不激进!

10:24:环保板块开始蠢蠢欲动,启迪环境领涨,每到冬季,雾霾会严重,那么环保板块也会被炒作一番,投资者可以挖掘一下板块个股!明白的点赞!

10:18:盘尾小幅遇阻回落以后稳住,目前关注钢铁、煤炭、有色、券商的维稳,能不能带动个股行情起来,但技术上而言,早盘分时线高点3594点,和整百关口的3600点附近的共振反压,还是非常大的!所以,还是稍微谨慎一点!

10:04:盘面分时线高点小幅遇阻回落,刚才最高到了3594点了,目前两市近2500股下跌,但好在没有跌停个股,暂时算良性的遇阻回落消化,投资者盯紧手中个股,活跃个股,根据这种节奏,注意波段操作!淡定,盯紧个股机会!
淘气天尊:11月2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55:目前两市个股略微跌多涨少,创业板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就遇阻回落了,沪指还在横盘死撑,像钢铁、煤炭、券商等等淘气反复强调的短线会补涨的板块和个股,投资者如果发现相关个股明显放量异动,就注意波段高抛或止盈机会,然后耐心等等回踩充分以后的新机会,千万不要没有机会的时候瞎嚷嚷,有机会的时候无动于衷,结果看着冲高回落!明白的点赞!

9:48:开盘以后,煤炭、券商、钢铁、保险、有色等淘气短线反复强调的板块明显异动,但异动力度有限,适合板块异动较大个股的波段操作,所以这里同步出现分时线高点确认以后,投资者不激进,毕竟也接近3580-3600区间的上限附近了,虽然今天市场放量站稳3600点能阻止市场冲高回落,但这种概率还是相对小一点的,因此,短线投资者防风险为主,个股则区别对待!明白的点赞:666!

9:41:日线级别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

9:34:开盘市场小幅冲高,新高了,关注3580-3600区间的阻力,除非今天市场放量站稳3600点,否则大概率会冲高回落!淡定,稳住了!

9:27:新的一天开始了,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港股低开1.05%,沪指低开1点于3580点,创业板低开4点于3501点,由于昨天上午市场出现3585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午后消化以后没有突破,今天关注市场早盘确认该反压以后会不会继续休整和消化,因为技术上的消化时间和空间都还不够,个股老规矩,自己盯紧了!明白的点赞!

8:38: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8:35: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Sns/2015/9ea86aa43e3333b2adc1e8005d0a37e7_136_136.gif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