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21-11-08 12:06:04)
标签:

股市直播

新浪微博

看直播去微博

新浪名博

淘气天尊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看直播,请按F5刷新!

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一市场大部分时间呈现红盘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0.40点于3491点,创业板高开1.14点于3353点,市场开盘以后震荡反弹,午后最高3507点以后遇阻,围绕3500点附近反复震荡,最终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纵观目前行情,市场属于典型的消化磨盘格局,短线排除突发利空影响的话,市场3477点附近的磨盘,最终将引起带级别的短线反弹行情出现,投资者拿好低位绩优个股,然后耐心等待!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14:54:目前两市超过2500股上涨,各大指数微涨,市场仍然属于缩量蓄势的格局,这种格局,如果没有利空出现的话,市场风险很小,投资者还需要更多的耐心等待!淡定,稳住了!

14:48:盘尾还有十几分钟,今天市场有4新股申购,还没有申购的朋友,不要忘记了,先申购,中签不中签另说,等中签了再考虑要不要缴款!不要忘记了!祝大家好运!
淘气天尊:1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35:盘尾时间不多了,还是3500点上下的震荡磨盘格局,今天医药板块拖后腿比较严重,所以指数暂时没能站稳3500点!但行情就是这样的,磨人以后才会发动大行情!
淘气天尊:1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25:目前两市上涨个股数量超过2500家了,指数还在3500点附近反复挣扎,这是要把能否突破的悬念留到最后半小时啊,这种行情,只能盯紧个股,耐心等待了!投资者不要慌,不要急,多点耐心等待!ok?

14:11:盘面小幅回落失守3500点,看来好事多磨,还是要继续比耐心啊!盘面午后最高暂时3507点,上午最低暂时3484点,23点空间的震荡,就是磨盘,两市个股还是明显略微涨多跌少,所以盘面风险并不大,就是磨啊磨啊磨的!这种行情,只能耐心等待!

13:58:盘面接近2点了,看看2点以后,市场能不能出现向上突破的机会!技术上目前市场是直接突破或者是回踩继续磨盘以后再突破的两种选择,突破是早晚的事情!投资者务必稳住了!ok?

13:46:盘面目前3500点附近蓄势很长时间了,两市超过2400多股上涨的状态,下面关注2点前后,市场能不能真正站稳3500点去突破,这是今天行情的关键,也是淘气上周预判的延续,本周技术上市场会有长阳突破行情出现的,其他的,我们拭目以待吧!淡定,耐心等待!

13:33:盘面开始围绕3500点附近震荡了,下面关注合理消化以后,能不能有效站稳去突破,这将影响到本周行情能不能出现单日长阳行情;如果这里站不稳,那么市场3500点以下还需要反复蓄势共振以后,才能出现单日长阳行情!总之,短线机会大于风险,投资者盯紧低位机会!明白的点赞!ok?

13:21:目前两市2500股左右上涨了,多方占据一定优势了,下面关注市场能不能有效站稳3500点,这是本周行情的关键!大家有信心吗?有信心的点赞发:111!

13:16:券商、工业母机等相关概念股拉升,盘面今天第一次突破3500点,两市上涨个股数量大幅增多,下面关注市场能不能继续上涨去呈现普涨格局!淡定,稳住心态,盯紧个股!

13:12:午后券商板块小级别异动,看看能不能带领指数去突破3500点!淡定,盯紧了!
淘气天尊:1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03:午后市场开盘了,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午市场16点空间窄幅震荡,典型的时间换空间的磨盘状态,这种行情就是考验投资者耐心,让投资者失去对于低位个股的耐心,然后去割肉,接着去追涨!因此,投资者一定要有耐心,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合理消化以后,能不能站稳和突破3500点,向着单日长阳反弹的目标去努力!个股老规矩,自己盯紧了,明白的点赞!

12:4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1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看直播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