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9月29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21-09-29 11:59:13)
标签:

看直播去微博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股市直播

淘气天尊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看直播,请按F5刷新!

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9月29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三市场呈现低开探低后的磨盘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早盘沪指低开28点于3573点,创业板低开29点于3181点,市场早盘低开后探低,上午盘中连续出现了3个分时线低点,从3546点到最低3518点区间密集低点共振,上午盘尾稳住以后,午后市场保持在3560点附近和以下区域磨盘,最终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纵观目前行情,市场再度出现节前的明显打压吸筹走势,投资者敢于低吸和抄底,然后耐心等待阶段性反弹的到来!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14:53:市场连续2个交易日缩量打压了,明天再折腾一天,差不多节后就会涨起来了,当然,不排除明天市场抢筹率先涨一波!总之,不管哪种情况,目前市场机会大于风险,稳住心态,耐心等待!

14:50:盘尾市场还是在磨盘,离收盘还有10分钟,还没有申购新股的,赶紧了,今天有3新股申购,祝大家好运!

14:33:盘面继续夯实3518-3546区间的低位区域,投资者抓紧低位低吸机会,然后耐心持股等待,这种行情,就是要敢于低吸,敢于守住低位筹码!淡定,稳住心态!

14:22:港股从早盘跌1.85%,到现在涨0.52%,振幅近2.40%了,我们A股扭扭捏捏,感觉很多投资者都割肉拿出钱,然后准备持币过节吗?这让主力打压吸筹吸的可开心了!所以,节前低位,大部分个股注意低吸和加仓!ok?

14:10:目前盘面迟迟站不上3560点,还是属于低位磨盘,分时线低点3518-3546区间的磨盘,一般情况下,节前打压磨盘,节后都会有一波行情,去年十一节前,市场一波拉高出货,然后一波回踩,十一前市场K线5连阴洗盘打压,结果节后大阳线补涨!所以,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看后心态放宽心的,点赞支持一下!
淘气天尊:9月29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06:觉得直播好,就扫描二维码支持!另外,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9月29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05: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外套推选一款,这里复制ZmUwXr2q3cd到某堡最上面的对话框搜索,这款雅鹿的男款外套不错,领券以后性价比高,大家可以看一看;另外,复制hyaxXr2KZUH到某堡,这款三合一冲锋衣不错,男女款都有,可以试一试!

13:57:3560点还没有有效站稳,目前市场还是不足700股上涨,银行板块的异动,有点杯水车薪的感觉,倒是大农业还不错,最近猪肉价格连续下跌,让相关农业股打压的稀里哗啦,看看国庆节过节,大家都放假,减少了供应,增加了消费,看看大农业能不能在四季度火一把!目前有点苗头了!大家怎么看?

13:46:盘面拿下3560点,还不错,小目标实现了,下面就看大一点的目标了!淡定,耐心等待!

13:36:港股翻红了,A股赶紧跟上,先拿下3560点,再去攻击3580-3600区间!GO!GO!GO!

13:31:港股早盘最多跌1.85%,目前即将有翻红的机会,看看A股上午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以后,能不能跟随反弹起来!淡定,目前短线机会大于风险,投资者学会珍惜机会,盯紧个股低吸机会,耐心等待个股低位异动和启动!有信心的点赞!
淘气天尊:9月29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19:上午3546点开始出现第一个分时线低点,之后3535点附近出现第二个,最后3518点附近出现第三个,目前3518-3546区间的分时线低点共振,已经收回到3546点以上了,淡定,耐心等待反弹发力,如果今天收回到3580-3600区间甚至以上区域,才算不错的借外围利空打压吸筹的好戏行情!淡定,盯紧了!明白的点赞!

13:10:午后盘面暂时稳住了,目前600股左右上涨,比上午最惨的时候好多了,但还不够,目前继续耐心等待,等待市场能不能重回3580-3600区间!淡定,多点耐心!

13:04:午后市场开盘了,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午市场受外围大跌影响而低开探低消化,出现3个分时线低点共振,虽然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但3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共振,相当于一个弱化版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投资者关注这里能不能支撑强反,盯紧个股回踩以后的低吸和加仓机会;不是高位刚调整的个股,基本上目前机会远大于风险了!午后大概率市场会直接反弹,或再次低位确认一下以后就会反弹起来了!可以说,美股的大跌,再次给A股提供了短线的抄底机会!明白的点赞!

12:4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9月29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看直播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