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9月2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21-09-28 11:55:28)
标签:

看直播去微博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股市直播

淘气天尊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看直播,请按F5刷新!

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9月2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二市场呈现明显分化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沪指早盘低开4点于3577点,创业板低开12点于3219点,沪指低开探低到3568点以后支撑反弹,之后维持3600点附近震荡,盘尾站上3600点;创业板早盘领涨冲高,最多涨1.28%,之后冲高回落翻绿,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纵观目前行情,市场昨天3559点确认低点支撑有效以后,今日成功反弹,反弹没有出现分时线高点,如果市场没有突发利空消息出现的话,大部分个股可以持股待涨,局部热门活跃的板块个股,在大涨大跌中注意波段高抛低吸的操作机会!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14:47:盘尾时间不多了,还有十几分钟,今天市场有3新股申购,还没有申购的朋友,赶紧了,祝大家好运!

14:39:目前两市2400股左右上涨,还是多于下跌个股数量,沪指小幅上涨,创业板小幅下跌,跷跷板效应非常明显,这种行情,耐心很重要,市场风险不大,连续大涨或单日大涨过渡的板块和个股,风险较大,注意波段操作和仓位控制!明白的点赞!

14:25:盘面3610点遇阻,目前回踩3580-3600区间稳住,还算相对强势的遇阻消化,投资者不要过分担心,盯紧手中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低位个股拿好了,业绩不错,基本面没有问题,低位蓄势以后终将会启动的!多点耐心吧!ok?

14:13:果然,这里3610点开始小级别遇阻回落了,关注3580-3600区间能不能稳得住,这个区间合理消化的话,问题就不大!淡定,盯紧了!

14:12:觉得直播好,就扫描二维码支持!另外,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9月2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11: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性价比高的四件套,想换一床,这里复制1qLIXJCw58Z到某堡最上面的对话框搜索,这款四件套不错,好看,质量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另外,复制fNj6XJCx1KX到某堡,这款摇粒绒外套不错,男女款都有,秋季正合适,颜色好几款,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14:05:盘面这里最高3610点了,从3559点支撑反弹以来,反弹了50多点了,上涨50点左右是一个小坎!投资者手中异动放量明显的个股,注意止盈和仓位控制;手中低位动静不大的个股,自己盯紧等待;但不要昨天低位不珍惜低吸机会,今天去追涨!这就不合理了!明白的点赞!

13:59:沪指缓慢新高,创业板依然微绿震荡,两市上涨个股超过2700家了,盘面石油板块又大涨,当煤炭价格居高不下的时候,去年便宜过头的石油,也成为了香饽饽!大家怎么看?
淘气天尊:9月2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44:目前两市超过2600股上涨了,开盘至今最大值,盘面暂时没有分时线高点级别,技术上市场风险也暂时不大!所以,盯紧手中个股,关注有没有异动机会,明显异动以后,再考虑要不要止盈或波段!明白的点赞!

13:39:沪指尝试站稳3600点去突破了,创业板也稳住了,两市上涨个股数量增多中,还不错,盯紧手中个股,看看能不能补涨起来!盘面风险不大,盯紧手中个股!

13:26:目前沪指3600点附近震荡,创业板微绿,两市个股近2500家上涨,多于下跌个股,比午盘更好了,下面就看创业板指数能不能再上,让市场普涨起来了!淡定,耐心等待!

13:21:有投资者问,限电对股市有影响吗?影响肯定有的,部分上市公司已经发布限电停产相关公告了!受全国性煤炭紧缺、煤价高企、煤电价格倒挂影响,目前已有十多个省区出现供电紧张局面!由于煤电价格严重倒挂,火电陷入了“越发电越亏损”的局面,所以限电政策下,一些高耗能的企业,以及缺电的省市,相关上市公司影响肯定还是蛮大的,投资者注意甄别和区分!大家怎么看?

13:11:盘面第一次冲击3600点附近和以上区域,反压很大,不激进,手中明显异动放量大涨的个股,注意波段和仓位控制!不要低位不敢低吸,反压了却追涨!

13:03:午后市场开盘了,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市场最低3559点稳住,和上周三早盘最低3560点形成共振,所以今天早盘市场考验3568点就支撑反弹,反弹以后,市场暂时遇阻3600点附近的整数关口反压,但没有分时线高点级别,所以大概率市场合理消化以后,还有继续突破的机会!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是蓄势消化以后直接突破3600点,还是还要在3600点附近遇阻、然后在3560-3600区间反复震荡一段时间,去时间换空间,积聚更大的量能以后再突破!淡定,盯紧了!明白的点赞!

12:4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9月2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看直播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