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3446点以来第一个反压在午后!

(2021-02-02 11:40:56)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二上午市场呈现震荡冲高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5点于3510点,创业板高开16点于3176点,开盘以后市场回落消化,刚跌破3500点就明显支撑稳住,之后市场震荡上扬,盘中再创3446点大级别低点支撑以来的反弹新高,最高3526点附近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市场遇阻消化,盘尾消化后小幅翘尾,各大指数收于上午相对高位,表现还不错!沪指收涨19点于3524点,创业板收涨64短于3224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867家,下跌个股2112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57家和29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473家和288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虽然上午市场各大指数再次同步收涨,还收在上午相对高位区域,但个股再次呈现跌多涨少格局!虽然个股涨跌差距不明显,但市场一旦遇阻回落,这种差距会很快扩大,所以投资者不得不防范一下,尤其今天酿酒板块从领跌到领涨,市场个股涨跌数量由涨多跌少到跌多涨少,看来酿酒板块和大部分个股是唱反调的!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由于上周五市场出现3446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这里淘气明确市场机会远大于风险,所以市场昨天对位反弹,并且昨天反弹没有分时线高点,因此今天市场继续反弹,反弹以后,上午最高3526点附近出现了分时线高点,由于级别不大,所以消化以后盘尾继续翘尾,大概率午后会突破,午后市场将进入3530-3550区间淘气预判的短线第一个重要反压区间,这个区间一旦再次出现分时线高点的话,那么技术上需要一定时间过渡和消化,投资者不宜盲目激进!

因此,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再上,会不会出现新的分时线高点反压,关注手中个股有没有不错的异动放量的高抛机会,尤其前几天有低吸,目前反弹空间不错的个股,投资者尤其注意短线波段低吸高抛对位机会的把握!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