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今日空头将全面反扑!

(2020-02-25 08:33:30)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盘前展望】

【消息面集结】:


1、昨日恒指收跌1.79%(市场偏空);


2、北向资金净流出87亿元(市场偏空);


3、外汇局:推出更多外汇便利化业务(宏观偏好);


4、道琼斯跌千点,日经指数开盘跌4.48%(市场偏空);


5、沙特启动美国以外最大页岩气项目(页岩气板块偏好);


6、发改委:印发《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汽车板块偏好);


7、美股集体重挫遭遇黑色星期一,道指跌逾千点(市场偏空);


8、全球新冠病例继续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医药等相关板块偏好);


9、美联储梅斯特承认“下行风险” 但仍不赞成降息(市场偏空);


【核心提示】:


周一呈现深强沪弱的格局,丝毫没有受韩国股市大跌近4%的影响,最终主板收跌8点于3031点,创业板收涨37点于2263点!对于短期的盘面,无论技术上分析,还是基本面分析,短期风险其实已经很大了,不说市场会不会出现连续的调整,单就出现单日较大级别的调整,那可能已经临近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量能方面,周一市场创了阶段天量,主板明显放量滞涨,创业板虽然涨的不错,但量能也太大,显然已经露出疲态!A股市场,尤其沪指阶段天量后的后面几个交易日,都没有太好的走势,基本上都会出现明显的对位调整,最典型的就是2019年的3月7日,沪指放量滞涨,最终次日沪指大跌4.40%!当然了,现在行情处于相对强势中,市场放量滞涨的出货,也大概率不会一天完成,但日线级别市场积累的风险,还是很大的,昨天市场盘中最低考验3007点,今天或将跌破3000点去考验支撑!


对于最近的行情,淘气也发现了,股市连续上涨后,自信的韭菜越来越多了!首先;利空还是利好,淘气看跌或看涨,都不会影响市场走势!其次;盘面分析和板块、个股建议,都说的清清楚楚,淘气说过空仓或清仓吗?第三;最近医药板块个股天天做,不是天天在吃肉?所以,做人做事,要学会看清楚别人在说什么!目前等大盘释放风险以后等待更多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别一点风险意识都没有,明显要控制仓位或止盈的个股还死拿,这几天等着瞧吧!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等市场明显回踩以后,我们再看更多板块和个股机会的把握,多点耐心!


今日支撑先看3000点附近,强支撑2950-2980区域,反弹阻力先看3045点附近,强阻力3060-3080区间!我们等待单日巨幅回踩以后,是准备在市场风险释放后去进场的,今天密切关注市场盘中回踩会不会出现分时线低点或低点共振机会,主要关注医药等相关概念板块的机会!投资者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