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6月15日午间重要个股公告解读!

(2016-06-15 12:52:29)
标签:

股市直播

淘气天尊

微博

股票

财经

分类: 【个股提示】
  阳光电源签订合作协议 完善新能源汽车行业布局(消息偏好、股价偏高、风险较大)

  阳光电源(300274)午间公告称,公司与上海上汽安悦充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安悦充电”)本着平等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就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光储一体充电站、分布式光伏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并于2016年6月15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大洲A以2460万元拍卖出元盾公司100%股权(停牌个股、不做建议)

  新大洲A午间公告称,海南奕华拍卖有限公司接受本公司委托,于2016年6月13日在上海市举行了拍卖会,将本公司持有的上海元盾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盾公司”)100%股权,以人民币2,460万元拍卖给自然人瞿激扬。同日,本公司收到《拍卖成交确认书》。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事项已经本公司2016年2月29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2016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无需公司股东大会和有关部门的批准。本次出让元盾公司100%股权的交易不存在法律障碍。

  宏达高科全资子公司300万元转让上海宏航30%股权(消息中性、股价偏低、风险较小)

  宏达高科(002144)午间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威尔德目前持有上海宏航100%股权,对应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为拓宽销售渠道,实现公司做大做强医疗器械产业的长期发展战略,威尔德拟以人民币3,000,000.00元的价格向自然人余耀琨先生转让上海宏航30%的股权(对应注册资本人民币300万元)。转让完成后威尔德将持有上海宏航70%股权。本次交易所获得的股权转让款将用于威尔德的经营发展。公司于2016年6月14日上午九点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威尔德转让其全资子公司30%股权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威尔德以人民币3,000,000.00元的价格向自然人余耀琨先生转让上海宏航30%股权。本次会议同意授权威尔德执行董事沈国甫先生与交易对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会议同意授权上海宏航在交易完成后修订公司章程,聘任余耀坤先生作为上海宏航总经理,同时聘任其他人员组建新的经理层。

  苏大维格收到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补正通知书(消息中性、股价中性、风险中性

  苏大维格(300331)午间公告称,2016年6月1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161416号)(以下简称“《补正通知》”)。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苏州苏大维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并要求公司在《补正通知》发出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报送有关补正材料。公司将严格按照《补正通知》的要求,积极准备补正材料并及时报送。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取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海伦哲全资子公司获6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消息偏好、股价中性、风险中性

  海伦哲(300201)午间公告称,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6份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此次3C认证的取得标志着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产品的安全性、质量水平及管理流程都达到了国家标准的要求,虽然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温州宏丰取得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消息偏好、股价中性、风险中性

  温州宏丰(300283)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取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并形成持续创新机制,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